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假期震荡分水岭1327,欧盘仍是关键节点!

2018-04-30 11: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周五,小阳反抽,收盘于前期开跌口1324一线。交易中,推理往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不仅仅是附带时间,更多是需要附带逻辑思维。

  例如周线,连阴回撤,价格继续回到前期低点反抽,以往的行情,总是强调事不过三,当价格不断测试一个位置三次以上,测试的次数越多,支撑或者阻力性越小。

  显然1310已经测试了四次,继续测试,那么支持住的概率就小了,而且这一波行情,是依托消息面反抽,多次拿不下高点,也不利于行情进一步爆发。

  今日,我们讲一个时间原则:

  



  上一波上升后下跌修正的时间大概用时94天,第二次上升开始。

  而当前高位横盘,也运行了94天。

  那么这需要注意什么呢?

  风险区域,往往行情在一个区间内震荡的时间周期太长,就需要注意突破,而时间周期超越,是判断突破的关键。

  这就意味着往后有两个注意点:

  1,单边临近的时间越来越近,中线机会也来临。

  2,任何一笔交易,都需要带好止损,很可能会多空到极限位置而引起爆仓。

  上一波走势,是不破不立,价格破位前期低点后反抽。

  而本次也需要注意这个手法。

  另外,前期低点区域,也是分水岭和关键支撑。

  当前,判断强弱最好的方法,还是日线的连续性。

  阴阳线的连续性是短期强弱的标志。例如,周五收阳,如果今日继续打回收阴,那么上升的概率就缩小,而一旦是连阳单阴模式,暗地里,就是一个利多形态。

  


  周五行情小幅反抽,但还是在前期压制位下方。这需要注意两个点:

  1,分水岭前期高点1332一线。

  2,欧盘强弱,仍是关键。

  这种在前期高点能否遇阻的行情,一定是要关注欧盘强弱。

  首先,价格触及1326附近空,损32,目标1316-18一线。

  注意,欧盘反抽突破前期高点,美盘前调仓出局。

  欧盘回落,依托回落的力度,布局美盘是否二次跟随。

  原  油

  日线方面,原油出现了高位横盘,连续走阳价格却不在突破前期高点,似乎有做高点的迹象。

  但调整到周线,突破后的十字K,这种大级别形态中,十字K不是转折,反而是续涨。

  所以,原油本周形态,极大程度上是探底回升。继续逢低多即可。

  下方支撑67.15,66.50一线,继续依托双底多即可。

  外  汇

  今日特别关注英镑,上方阻力位1.3805一线,触及空,损1.3850,目标1.373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