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4.27黄金外汇日评

2018-04-27 11:15: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微博,财视 搜索:邓翊震

  美元指数

  隔夜,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有所下滑,但欧央行方面对宽松政策的坚守,令美元指数下探回拉。美元指数偏多趋势依旧。

  昨日总结

  昨日因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讲话,无入场时机。

  欧美

  欧元美走势继续下探。日k线上收带上影线的中略小的光脚实体阴线。总体走势偏空。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影响欧元核心因素之一已过。欧元前期跌破区间的有效性增强。操作上,因欧美连续下跌,以低位寻找短线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1.205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1050、121600。

  



  镑美

  磅美昨日亦收欧央行利率决议影响。不过非磅美主场,影响幅度上稍弱于欧美。日k线上虽收带上影线的阴线,但实体较小。仍在震荡区间内。4小时上昨日出现假突破。操作上,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上破4小时压力线后回撤至1.390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9550/1.39950。

  


  美日

  美日今日上午11点有利率决议,下午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暂不给出操作建议。

  黄金

  黄金昨日亚盘以及欧盘以横盘震荡为主。至德拉基讲话完毕后,市场消化信息后,美元指数拉升,进而黄金下挫。日K线上,收带上下影线的中小实体阴线。60分钟上沿下降趋势通道运行。不过下降通道逐渐收窄。操作上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1314.00附近可考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19/1323,然后反手操作

  


  原油昨日盘中屡次欲上冲,但受4小时反压趋势线影响,冲高未果。日k线上

  收略不规则的带上影线小实体阳线。4小时K线图上,原油下破颈线位支撑的概率较大。因此操作上以跌破颈线位后回抽压力线介入空单为主。

  操作建议:下破颈线位后,回抽至67.25附近介入空单,止损67.55,目标66.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