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4.25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交易计划

2018-04-25 21:49:5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坤正投资

  



  数据面分析:

  1.EIA原油库存前值减少107.1万桶,预期减少204.3万桶,数据面利多油价。

  2.API原油库存前值减少104.7万桶,本次录得增加109.9万桶。

  3.API汽油库存减少272.4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191.1万桶。

  4.EIA库存与已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方向与幅度高度正相关。

  技术面分析:

  1.原油上周从历史高位回调,企稳后反弹借力数据行情向上突破,刷新三年半高位至69.5美元,短暂见顶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本周初行情以反弹为主,上探69.5附近,承压回落后几乎回吐本周全部涨幅,从近期走势来看,当前暂时处于下降通道内,但也需注意高位回落可能形成较大周期的顶部。通道支撑67.3美元,通道压力69.3美元,而顶部形成的关键在于价格跌破通道69.3美元通道。建议以67.3美元为多空分界点。

  2.压力关注:68.5、68美元 支撑关注:67.3、67美元

  3.数据影响改变技术形态,技术形态制约数据影响。

  综合分析:

  参考数据API原油库存录得增长,汽油与精炼油保持与上周相近的跌幅,从API数据来看,市场供需变化不大,API原油库存很大可能主要是由于产量的提升,EIA与API高度相关,预期库存同步增长概率较大,对油价预期利空,而且产量提升将对油价形成二次打压,预期数据后利空的概率大,结合技术面看多形态,预期油价先跌后涨。

  建议布局:

  1、短线单:数据方面不明朗,单边概率小,不建议市价布局。

  2、委托单:低位挂多,建议委托67.4美元做多,止损67美元,目标68美元,突破看68.5美元。

  数据解读(万桶) :

  1.若公布值大于0,库存录得增加,高于预期,利空原油。(概率大)

  2.若公布值小于预期-204.3,库存减幅超过预期,利多原油。(概率小)

  3.若公布值界于0与预期-204.3之间,理论上原油先跌后涨。(概率一般)

  若数据公布值为情况1或2,对行情影响较大,激进可直接顺势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