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328得失定方向 黄金破位仍趋弱

2018-04-26 14: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巨量卖盘打压,跌破低点支撑!昨日盘黄金维持1320上方整理运行,欧尾盘时段市场出现7亿美元卖单的介入,导致金价盘中跌破1320支撑,刷新出1318美元新低,好在后夜时段有所反弹,价格最终收于1320美元上方。今早间金价到目前为止维持低位整理,多空势能均不强,但可以感受到空头在连续下行后已现乏力。

  风险事件的消退是导致金价回撤的主要因素,近两日美国总统虽在伊朗核协议问题上态度强硬,但对于市场而言,并未实际有效带来指引或其他影响,不过这也是当下市场中需密切关注的地缘事件之一。今日将迎来欧央行会议,随后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德拉基将释放鸽派讯号,倘若果真打压欧元下行,那么美元则将企稳继续走高,黄金无疑会承压再下挫,因此日内欧央行会议以及行长的讲话是指引当下市场发展的关键。

  美元在昨日盘中再度上涨,盘中突破92关口后且守稳在高位,美元已经实际有效的摆脱了弱势局面。黄金受此下行无可厚非,不过昨日盘中金价跌破1320美元后下行扩展出的空间不大,彰显出金价在回撤过程中遇到支撑的有效,美元的强势以及金价反弹的乏力仍未改变其弱势下行的局面,所以交易仍要以反弹做空为主。既然消息面影响有限,那么遵循技术面指向就是观点,今日金价上方阻力1328,下方支撑1318,整体维持看空,但在美盘前后价格企稳在1328上方,看空思路即要作出调整。

  



  黄金:弱势下探,刷出新低,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探,日线整体来看倾向空头。4小时上,昨日盘空头回撤触低1318美元后企稳反弹,目前录得三连阳,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强压位于1330一带,布林整体同样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初步金叉上扬,背离后需要势能的支撑,4小时谨慎看空。连续走跌后金价整体上保持弱势,但下行势能开始衰竭,今日盘以1328-1330区域为压制先行做空,回撤再看低点一带,倘若美盘中价格企稳1330上方,空单即要出局,总之在市场消息影响前与弱势局面难改形势下,今日盘交易保持高空即可。

  原油:昨日盘中先跌后涨,日线上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小阳柱,今早间多头借势上探,价格维持68关口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日线看涨不追涨。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在触低后开始走反弹,录得连阳后价格运行至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同时69上方面临的压力已经非常明显。当前油价仍处于上行轨道中,不过多头连续两次运行69上方后均出现回撤,由此可见上方的压力很强也有效,所以今日盘操作上继续保持69下方看进一步回撤为主。

  黄金策略:

  1:1328做空,止损1332,目标1320

  原油策略:

  1:68.5做空,止损69,目标67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