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黄金守住支撑先看反弹,日内先多后空

2018-04-26 09:43: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昨日(4月25日)周三国际黄金停止反弹转跌,触及四周低点,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8.2美元附近,在巨量卖盘的抛压下,黄金一度跌破1320美元关口;白银日内跌幅也扩大至1%。美元周二则强劲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1.25的高位,冲击三个半月的高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美债收益率继续飙升,美国10年期国债周二上涨超3.0%,是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技术面来看,隔夜金价持续下行之后,短期金价仍持于低位盘整,反弹力度较弱;在政治动荡,贸易冲突的等不稳定状态中,而金价仍然无法超过1350美元/盎司及1360美元/盎司的阻力位。反而是多次冲高后遇阻转回落,笔者认为黄金目前在技术上的上涨优势正在失去,在跌破1320关口之后,金价预计将进一步将考验1310关口,及若若此关失守,金价将会考验1300大关。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阳线,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原本过低的技术面得到了有效的修复,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35一线是关键性阻力位,只要1335一线没有被攻破,笔者预计今天慢涨再次向下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在近期的走势中,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成为了近期的一个特点。自金价两次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将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今日操作上建议在1318-1330区间内高沽低渣。

  4.26黄金操作建议:

  #1、1328-1330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0-1318一线;

  #2、1318-1320轻仓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6-7个点利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