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收盘支撑等确认,午后弱势仍可空!

2018-04-26 09: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判断一个位置是否有支撑,是在于价格触及后反抽的强度以及持续性,看着连续横盘是支撑的表现,但一点反抽都不见,只能是表明支撑无效的,时间换空间;

  支撑和阻力位的由来源于市场的记忆,也可以解读为投资者的心理记忆,当众多记忆重合这就形成了新的支撑与阻力,因此市场也是人性以及人心的较量!

  这也是昨日美盘前提倡1323-24直接空的原因,连续支撑无反抽,那么破位的概率较大,而操作只需是执行!

  实战中交易一定是稳定为前提,布局建立在胜率较高的基础之上,该休息的时候安心休息,减少操作的频率,达到出手必获利的格局;

  今日来看,凌晨后价格出现小幅反弹,日线收阴整体偏弱,而价格刚好是收盘在支撑位附近,从定义的角度来说,今日属于突破中的确认形态,那么这也叫意味着今日上下的概率基本一致,而判断的关键在于午后的强弱,突破中的确认是指价格收盘在支撑位附近,需要第二日的确认,只有午后低位压制,那么才有望延续弱势形态;

  凌晨出现反抽以后,第二日最佳的布局时间点在欧盘;那么综合以上的观点,今日把布局的重点放到欧盘,上方关键压制位1325,今日只能是弱势布局,等反弹都是错误的,因此短期欧盘低位运行1323或者1323之下,那么可以短空布局,目标看1316-1315一线;下方短期支撑1320,破位后仍需要空,做多暂时不建议,等欧盘的表现,美盘再去做规划!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黄金网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