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进入衰竭阶段,守住1326判阴阳

2018-04-26 08:59: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周三停止反弹转跌,金价触及四周低点,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8附近,在巨量卖盘的抛压下,盘中跌破1320美元关口,至收盘跌势有所缓解;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1%。美元周三则强劲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1.25的高位,冲击三个半月的高点。

  日线三连阴后收录反弹调整阳,凌晨反弹到位1332附近,早间盘面小幅反弹测试凌晨高点1332不破,此位置成功压制,小时线连阴下跌。再加上此位置处于日线5日均线附近,因此早间在1330直接做空顺利止盈1322位置。

  昨日盘面小幅反弹1332不破继续震荡下跌,再度收录阴线,整体1366-1307的大区间震荡节奏不改。只不过此次下跌可认为是是一波完整的小趋势,从1365至1333位置波幅32美金,从1355至1322位置波幅33美金,接下来则是趋势的末尾动作。

  既然是衰竭走势,盘面将再度进入反复洗盘,日线会不会出现阴阳交替循环形态出现,也是一个关注点。那么需要关注1326附近压制情况,而1327是日线5日均线压制位置,守住不破整体仍看下跌。

  另外小时线上,盘面运行下降趋势通道内,上轨位置1355-1332位置,下轨则在1342-1322一线,1325-1326刚好触及上轨压制位置。早间激进的看1323直接做空,目标看1318-1314位置。如果上破压制阻力,我们再调整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