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苹果蒸发639亿股市恐慌又现!黄金多头将大爆发还是偃旗息鼓?

2018-04-25 15:10: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周三现货黄金未能守住1330美元关口,小幅下跌。今日苹果蒸发639亿市值,华尔街再次陷入恐慌模式。苹果供应商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引发了人们对苹果股票的担忧,并可能预示着科技股涨势的终结。股市恐慌情绪再起,但黄金并未得到投资者青睐,午盘继续下行,目前位于1324美元附近。“新债王”Gundlach看好黄金,表示金价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保持上行趋势,目前正处于向上爆发的边缘。黄金即将爆发?还是偃旗息鼓难翻身?

  

苹果蒸发639亿股市恐慌又现!黄金将大爆发还是偃旗息鼓?
苹果蒸发639亿市值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25日)

  朝韩首脑首次会面正排练 黄金空头仍蠢蠢欲动

  美国送来一颗“重磅”炸弹 今日黄金价格严阵以待!

   【金玉良言】

  据知名贵金属资讯网站Kitco News报道,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表示,因股市遭受打击,金价周二展开反弹,黄金反弹动能可能会持续。他表示,黄金位于200日均线上方,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上一次收益率触及这一水平时,金价低于200日均线。Frank Holmes补充称,金价徘徊在50日均线附近,我认为CPI数据将走高,如果通胀突然转向的话,那么金价将会走高,因此我依然看涨金价。

  DailyFX周二撰文就黄金走势进行分析并提供操作建议。短线倾向在1330-1333阻力区域下方逢高做空,若符合预期初步目标为1320,跌破后将指向重要支撑平台1308。不过,如果黄金进一步反弹有效突破1330以及1333等阻力,则将该扭转短线看跌前景,进一步上行可能将指向1340以及1350等水平。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三(4月25日)投资者需关注16:00公布的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22:30公布的美国截至4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多空大揭秘】

  陈志文:黄金还是区间波动,反弹还很脆弱
 黄金短期震荡不改,经过三个交易日的调整后昨天黄金出现企稳迹象。我们回顾下截止到4月份的黄金走势,2018年出黄金在受阻于1366后 截止到今天仍然是维持高位震荡,持续震荡时间已经有将近3个月,从时间周期上看,市场面临一次比较大时间周期节点,从现在的走势看,后期继续走高是大概率事件……【点击查看全文】

  张果彤:黄金波段继续看空黄金周二小幅反弹,从节奏上来看,欧、镑、黄金都一样,本周走N字开概率较大。今日先关注下方1328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黄金日内小幅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反弹到位后,再继续顺趋势高空黄金,小波段目标1305区域……【点击查看全文】

  段雄伟:黄金红牛终下俯 美元猛虎硬爬山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受阻MA200日均线连续3个周期下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若形成金叉的话,国际黄金在欧盘开盘前会再次上涨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两日测试1320支撑 纠结难破转手看涨   黄金弱势下行未破低,企稳反弹止跌势。昨日盘黄金率先走低至1322美元,在此企稳后反弹,多头最高触及1332一带。日线上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阳柱,虽未形成突破,价格也运行在各周期均线下方,至少从目前来看已有意止跌,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日线谨慎看空……【点击查看全文】

  火狼论金:黄金再次回归下跌,后市切勿追多 黄金当前四小时图上已经出现了三连阴的格局,虽然布林带三轨不在朝下发展,但K线走势已经摆在那里了,并且STO灵动指标也已经从超买区呈死叉朝超卖区挺进,这很大程度上说明了这个回撤的延续性,故而我们今日依旧不改空头之观点,继续以空头为主即可……【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头疼!多空“拔河赛”开始 黄金价格走势陷两难境地

  前瞻:今日黄金价格测试重要阻力区域 多头能否迎来曙光?

  伊朗警告美国!伊核协议危机即将点燃 避险急升黄金重获动能

  【往期回顾】

  重磅!美债收益率即将突破3%?它会是黄金最好的帮手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