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债收益走高 黄金继续下行

2018-04-26 02: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骏

  昨日有数据显示:美国债券收益率升至3%.该数据令黄金价格继续下行.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盘中最低跌至1318.51,为3月21日以来最低.截止发稿时,黄金价格运行在1321附近.

  昨日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将会在9月份进行今年第三次加息后暂停加息.这一消息令黄金价格下跌后暂时获得一定的支持.

  从最新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上档阻力位仍在1350一线,下档支持位在1320-1330和1300-1310一线.

  笔者认为:一旦黄金纽约收盘价格跌破1320,则看1300-1310可能性增加,反之,如果黄金 纽约收盘价格突破1350一线,则继续上看1360或更高位置.

  重点关注:本周五美国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GDP初值和下周一美国公布的3月份核心PCE物价指数.

  李骏

  上海砺钰财经总裁

  上海第1财经外汇黄金市场评论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