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快速下跌是否延续,美盘看1320

2018-04-25 20:21: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多头,小趋势调整。亚欧盘黄金小幅延续昨日反弹行情冲高到1332之后开始一路下跌,亚欧盘并未出现什么像样的调整,截止发稿已经跌至1321附近,晚间是延续下跌趋势,还是下跌之后伴随反弹,这也是我们晚间需要考虑的问题。盘面来看日线级别和早盘相比并未有太多的改变,布林带中轨支撑1336下轨支撑1315,KM依旧是死叉状态,MACD同样是死叉状态而且快线下穿到了0轴下方,CCI依旧是在0轴下方运行,整体上面依旧是空头,而且大有破位下跌的迹象。四小时方面相对来说得到的信息就比较多,K线已经跌破了10日线的支撑1327,K线反弹之后并未反弹到中轨压力,而且向着布林带下轨开始运行,KD又出现了死叉的状态,MACD也即将形成死叉的状态,同时CCI又下穿到了-100,进入了下跌区间内,行情已经显示出了弱势,此刻需要注意的是1320一线的破位,跌破将会考验1315  1306的支撑位置

  交易战术:四小时K线运行在十日均线以下,行情弱势,同时CCI也进入到了-100下方,此信号都是空的信号,日线级别同样是出现了这样的信号,表明日线也是空头趋势。操作上面就关注1320的破位,破位可追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下跌之后的反弹。

  



  操作建议:保守者跌破1320反弹1325附近空,止损1330,止盈1315  1306,激进者破1320直接空,止损1325上方,止盈1315 1306,注意晚间的反弹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