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4-26黄金本周空空空,美日多多多

2018-04-25 20:21: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黄金寡头/撰 博客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 关注笔者即可查看黄金外汇行情解读,日内操作策略等 可私信笔者咨询实时行情

  黄金4-26周三行情回顾:

  首先,黄金本周低开打响空头杀跌第一枪,盘中反抽1335压制确认下跌缺口形成之后,空头步步紧逼,多头一路退却。接连失守1330关口和1325下方支撑。周二黄金以1322支撑运作超跌反弹,一度连阳上行拉回1330上方,但是在技术面均线反压的情况下,盘中的反弹仅能看做是下跌抵抗,果不其然黄金今天开盘就承压日线MA5的压制,随后一步步的走低,最后引发空头的二次攻击,技术面空头发散,预示后市还要更大的下跌。

  技术面上,黄金在1322构建了一个平台底,随后横盘震荡,最后超跌反弹完成了一波10多美金的反弹,也正是这波反弹让空头看清了多头的实力,所以今天空头在卖力绞杀多头,4小时级别自今日开盘后全部收阴,价格主动权被空头牢牢掌控,盘面上给人一种十分绝望的氛,只要一进多单就不会给机会获利离场,几乎是进场就亏且无法脱身,种种迹象表明黄金目前处于空头行情中,操作上紧跟空头才能灵活自如。

  晚间思路:

  鉴于黄金已经跌至1320关口了,日内有近12美金的跌幅,此时进场多空均不算优质点位,做了操盘准备想必早已在1329-1331之间进场,抢反弹的此时小幅亏损中,对于1322抢反弹的单子来讲,今天是很难给到利润了,黄金本周出了新低,就说明1322支撑无效了,后市还要继续下跌,所以1322抄底的见利就撤,空头才是当前市场主力。

  策略:1  ,1311多 止损1307目标1319    2 ,1325空止损1330目标 13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