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韩颖玥:4.21黄金原油下周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2018-04-21 10:49: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韩颖玥

  韩颖玥:4.21黄金原油下周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周五(4月20日),现货黄金日线延续上日跌势,周线三连阳料无望。因美元指数持坚,回到90整数关口上方,受助于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一个月高位2.934%。由于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的可能性丝毫没有减弱迹象,投资者目前聚焦于本周末即将举行的G20财长会议,会上料将就全球贸易形势展开深入讨论。原油方面,据消息称,目前OPEC改变了态度,与俄罗斯和其他石油生产国达成减产协议,从2017年1月起,减产石油180万桶/日。减产协议将在今年年底前到期,目前全球石油储备已接近五年平均水平。据报道,沙特一些高级官员的目标是油价达到80美元/桶,并可能主张保持产量上限,以实现这一目标。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从日线上看,周五收阴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下周进一步的确认;四小时上看,K线高位承压后回撤,短周期快慢线死叉下滑延伸至中轨1347一线承压,下方1334为支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还是持续放量,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形成顶底转换压制金价上涨,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操作守住黄金分割线0.5处1342的阻力与0.382处1348的阻力看高空为主。综合来看:近期黄金走势很纠结的震荡行情走势,但是大的结构上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还是要延续整体的一个大结构运行。韩颖玥认为纵观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处于区间震荡行情。先关注1330的得失情况,若不能有效坚守,下方将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反之。下周操作上韩颖玥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3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一线支撑。

  本周原油一路高歌猛进,一轮一轮的上涨,最高涨到69.55。虽然周尾没有再破新高,但是周线依旧收阳,短线盘面偏强格局。从日线看,虽然周四日线收阴,但是周五并没有延续空头继续收阴,那么在周尾的这回调行情是不能看作的是转空的信号,而应该是回调修正的迹象。而近期每一次的破位新高后都是会伴随油价的小幅回调,同时,油价在目前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继续按顺序排列向上运行,在前期区间顶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也就是说日线回踩即将结束,日线的多头走势仍将延续。从4小时来看,自65.5一线低点展开反弹破高浪形,目前正处于回调中运行。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有回调需求。虽然周五油价再度有所回调,但是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不是有限,因此目前油价的回撤是调整修正还是彻底回调还有待下周的继续确认。故下周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重点关注上方70一线压力,下方65.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9.6一线阻力,下方67.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