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让颠簸融入血液,不要忘记黄金多头

2018-04-20 14: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黄金价格涨涨跌跌要成为一种常态,我们才能懂得什么是缓慢颠簸,要不过高的预期会让你感受不到所谓的趋势或战略思维带来的幸福感,急躁是投机者最大的心病,也是走向成功的绊脚石。我在昨天文章中分析了全球性上涨 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提到了2018年的上涨正式开启,这不是说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一直上涨,过程还是曲折的,价格的运行将呈现一个有效的阶梯发展模式,比如昨天的黄金下跌和后续的反弹 ,包括目前的震荡整理,我们周一的时候就预期到了这样的状况,行情本周就是震荡整理等待最终变盘,主要是看今天的收盘情况,逐步企稳阳线的话,下周震荡或直接上涨,如果阴线的话,也需要再次观察支撑的反弹,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只要不跌破1320美元,黄金可以企稳上涨 ,那么未来创出新高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    

  



  今天周五首先提示大家控制好仓位,昨晚黄金继续冲高回落,行情走的可谓是一波三折,本周我们之前已经说过,黄金在等时间窗口,本周缓慢推升!行情虽然走的慢 但本周小新高不断,市场还是维持多头格局,从周线上看,本周收出阳线就算完成任务,控制好仓位 点位有优势的耐心持有,预计今天波动区间1336-1350预计今天很有可能出现先跌后涨的局面,建议大家继续低多为主,我们仍然选择坚守做多!美元白银等待下周再加仓操作 目前不动。

  说到白银的走势大家可能已经慢慢感觉到了,和过去低迷的对比,现在的白银多头更加有效,成功向上放量突破下降趋势线,空头平仓带来的机遇,由于白银工业需求正在不断上升,结合黄金上涨比价扩大和美元持续走弱,通胀预期等,白银价格未来有望进一步走强,下跌空间确实很有限,多次都无法跌破16美元,这是本质决定的,和我们的分析几乎一致,在一个有安全边际线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等待真正价格确认后的回归,也是等待一个时间空间转换突破,综合看我们预期白银还是会在后续强于黄金,现在是投资白银的好时机。

  


  原油昨晚冲高回落 我们的目标是69附近 本周已经到达,昨天也说过轻仓跟多 昨天最高到了69.55 我们预计的目标是69.6附近 已经非常精准了,说明下做单要灵活,不要对精确点位过于迷信,如果是老手的话会选择分批进场 因为压力或者支撑是一个区间,所以当指数进入这个区间的时候投资者可以控制好总仓位的情况下分批进入!这是做单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谁也不能精确的预测点位,除非你运气好能碰上几次!一般黄金区间两个点左右就可以分批进入,原油0.3美金就可以进入!原油暂行需要修正,今天来看市场还没出现空头信号,轻仓玩玩的心态继续短多对待!预计67.70-69.00建议大家回调逢低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