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震荡未变,空单于1345止盈

2018-04-19 19: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本周的行情基本都是维持窄幅的震荡的走,日内又上演同样的走势,早盘黄金回落至1348附近,随后拉升至1354-1355依然未能突破昨日的高点1355一线,多次冲高都在这个位置受阻,短线那么肯定是不好继续上涨了,按照正常的逻辑,黄金多次冲高不破位,那么转跌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而最近的行情一直是持续震荡的行情,那么这样的走势就很难去判断,黄金是延续下行,还是再次延续震荡,从目前的势头来看,我认为黄金是不弱的,要大幅度的下跌,依然是有困难,总而言之,近期的行情都是走震荡,那么我们就需要格外注意,不要随意去追单。

  晚间我的思路还是按震荡走势,行情不延续,现在点位不好,追空很有可能追在最低位,所以做多比较合适,加上目前的行情并不弱,刚才黄金刚才下跌到达了1345附近,我们欧盘布局的空单也是刚好止盈,短线建议稍后有1346附近的机会建议布局多单,短线目标关注1353。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