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40多到位1352 接下来要放空吗?

2018-04-18 21: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回顾一下本周的几次交易,1343-1344多到位1349,1350空到位1342,1340-1341多在1352提示减仓,再上看1355-1356。几次布局都坚持了此前预期的震荡走势的低多高空布局,扪心自问你能不因价格涨跌去坚持自己的预期吗?明显的震荡走势高人完成了连赢,不是高超的技术支持,只是因为高人坚持了自己的行情判断,仅此而已!

  隔夜1340-1341多,又是一次基于区间的低位多单布局,当然价格略微跌破1340-1351区间,向下运行到1337.50,这个时候高人会有所犹豫,毕竟跌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底部,行情是否还会延续跌势呢?想了十秒钟就否定了延续跌势的假设。依旧是震荡区间,小幅跌破,走所谓的跌破突破不延续的行情,是黄金的特性。果然价格随后再次站上1340,所以1340-1341的多单布局也就油然而生。

  那么日内早评《高俊程:黄金震荡市接近尾声 1353依旧埋伏空》中,标题就强调了1353埋伏空的思路,但是看了分析的人应该知道里面说了一句话:黄金将在周三周四走高触及靠近1350-1353,甚至略微上破1353到达1355也说不定,记住突破不延续的准则。

  在周二美盘跌到1337.50我们记住了跌破不延续的准则,那么今天黄金上冲新高我们也需要记住突破不延续的准则!1353趋势线压制位,几乎就是现价附近。给到了1353-1355区域就是考虑到会走出略微突破的行情,随后走出滞涨压制回落走势。

  那么提示1340-1341多,在1352获利减仓有两层目标。第一看价格继续走高,希望能让多单持仓利润再增加一些;第二把该拿的利润拿到手,等待价格上冲到某个位置出现明显的滞涨回落的时候,准备反手介入空。

  另外考虑到时间上有所欠缺,在视频解盘《高俊程:美元指数关注周尾反转信号 黄金维持1353放空思路》中,高人强调了时间节点在周四周五,目前空间似乎够了,时间上有所欠缺。所以放空还需要再多加争夺一下,晚间先看黄金能涨到哪个位置,美元指数也有继续下挫的欲望。把做空的时间推迟到周四周五,就妥当呢!

  方寸之间有来回,不应看涨才想着做多,看跌才想着做空,也不能有走出新高就开始做空的观念,也就是传统的猜顶抄底的念想。任何只看价格想出来的布局,没有半点建设性!今天高人做多止盈,明天可能就要准备做空看1320,因为高人有一套完整的思维逻辑,扪心自问,做交易的你有一套完整的思维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