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临收敛形态上轨

2018-04-18 20: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曹博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再临收敛形态上轨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今日早盘,黄金继续操作了1346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343的止盈(第五次于1346~1347做空);接下来今晚重点就是关注黄金会否进行方向性选择,由于在昨日黄金的波动为12美金左右,也就是没有出现变盘日,那么今晚出现变盘概率就随之增大了(一般变盘日集中在周二或者周三的美盘),一般变盘日的波动在15~19美金,大家也要做好迎接大波动的准备。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对于黄金近期在1346、1347做空的原因在前期博客文章里【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如期止盈,关注后续下跌力度】、【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347四连空,关注1340会否下破】均有提及;而今日黄金继续在此处做空还有一点,来源于昨日黄金收出的一根带着下长影的十字星,下长影代表着引力的存在,也就是说今日至少会有回落以及回踩,那么我们依旧可以选择去做空。

  对于今晚黄金的变盘方向选择,目前已经再次来到了收敛形态的上轨,虽然对于今晚来讲突破收敛形态或者继续在收敛形态内运行的概率都有,不过在收敛形态内运行的概率在80%左右,而突破的概率在20%左右%。对于收敛形态内运行的走势,我们都非常清楚,遇阻回落,然后会重新去考验1340;假设下破1340,那么就可能去到1320~1315的收敛形态下轨。

  既然黄金有突破的概率,那么我们也要去考虑黄金突破的情况:假设黄金进行突破,那么可能会去到1357~1360附近,第一点刚刚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过了一般变盘日的波动在15~19美金,也就是1342向上算15~19美金;第二点我们能看到上周三黄金收了一根12美金左右的上长影,这存在一定的引力和阻力,黄金假设冲高,越到上影线的顶端,则阻力压制越强;第三点3月27日的黄金高点是在1357附近,此处的阻力是比较强的,然后便是2月16日的高点1361。

  下图为美元指数1小时图:

  


  在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了1小时级别的双底形态,然后上攻,今日调整后走出第二波上行,之后我们便是关注美元指数在1小时的3连阴之后会否调整到位,开启第三波上行,去到89.9~90.0附近。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