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震荡慢上扬 原油大阳突破延续

2018-04-19 09:04: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三小幅震荡收高。延续周初慢涨向上,空间不算大。但支撑较为稳固。亚欧盘回测1342长时间震荡过渡整理,欧盘时段突破1348高点,美盘延续上升至日内高点1355.50.最终震荡收尾,收盘在1350附近。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4月18日21:47-21:50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540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或许短暂的上涨受助于买盘的推动。技术结构暂未形成单边。

  日图探高收在中性位置,日图十字K线,但整体守稳在5日线上方运行,本周开盘最低回踩的点位也是10日线,收盘基本在5日线附近。均线支撑金价慢性走高,但仍缺少一根大阳线的突破。每次上涨后都稍微会收低一点。留出了上影线,使得突破仍留出较大悬念。毕竟此前多次出现冲高回吐的走势。目前的慢涨看上去稳固,但形态转变频繁。稍微一波回落,就会完全改变小周期上升结构。所以目前的趋势只能暂时定义为震荡多头,而非趋势多头。震荡为主,多头上升为辅。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向上张口。本周踩着中轨震荡向上轨顶开运行。昨日回测仍守住中轨上方收盘。目前小时图突破1350后。走出小台阶震荡上升,低点上移。高点向上。在不跌破1337低点前应该暂时保持多头。结合白银的大阳反攻,或许也将支撑金价慢性上扬。小时图昨日在1342上方整理突破1350.强势行情不破前一日低点,短线操作围绕1342上方适当看多,支撑在1347.

  现货白银昨日大阳突破加速,低位长时间整理后,走出一波反攻放量。目前日线和4小时都是连阳结构,短线继续看震荡上扬。日内小压力在17.35.此位站稳会走出强反攻。但目前的形态来看。均线系统还是处于震荡当中。可能仍需要较长时间的整理蓄势。此前16.30-40区域中短线低位多单持有。日内短线操作回踩17.0附近轻仓跟多 止损16.80  目标17.30突破上看。

  4-19(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1343-1344做多  损1339  目标1353突破上看。

  原油昨日开盘即强整理慢涨,过渡至欧美盘时段强行突破前高加速,美盘时段触及最高点68.80。单日上涨将近3%。一方面受益于沙特方面据悉希望将油价维持于80美元上方,并建议维持产量控制。同时,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也对油价上涨作出贡献。日图收盘大阳。

  日图大阳线收盘,领先周线破高后,周线本周收官之作也有望连阳上升。结合上一周的大阳线,周线连阳放量上升。日图昨日大阳饱满,今日继续看延续,即使没有什么回调,但是强整理过渡修正,配合形态强势。而此前短线图经过修正后。是直接完成了突破67.70高点。日图继续看涨。

  短线图:4小时自周初回测65.50启稳十字线后。连阳走出反攻,欧盘强突破。昨日就提示欧盘强势破高不考虑做空,以顺势做多为主。只是没什么回调的空间,使得没有切入到多单点位。既然大阳线放量,小时图贴着短期均线走单边上涨。那么今天继续保持看多即可。突破转换点支撑在67.70.但是离得有点远。强势不会回调这么深。小时图10均线的支撑在68.40.也是昨日停顿的高点位置。今日转换成支撑、今日稍有回踩围绕此位附近去做多即可。强弱防守点在昨日尾盘最后一个低点67.50.

  4-19(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回踩68.40-20分别做多  损67.70  目标69.30-69.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