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与金正恩通话了?白宫连忙澄清 黄金走势恐深陷泥潭

2018-04-18 10:12: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4月18日上午,多家媒体分别宣称据路透社或法新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已经进行会面。然而白宫连忙澄清,否认总统与金正恩“‘直接通话’,表示“双方已举行最高级别会谈,但并非特朗普金正恩直接对话。”据报道,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作为特朗普总统的特使,在复活节周末(4月1日)赴朝鲜与金正恩进行了会面。那么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到底是什么呢?黄金深陷多空拉锯战泥潭,未来走势难测。现货黄金目前位于1340关口上方,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归。

  

特朗普与金正恩通话?白宫连忙澄清 黄金走势恐深陷泥潭
特朗普与金正恩


  特朗普与金正恩进行了通话?白宫否认、美媒说是CIA局长秘访朝鲜

  法新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北京时间18日晨发布“突发新闻”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已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直接通话”。但美国白宫随即否认称,特朗普本人并未直接与金正恩举行通话,但双方已经举行“最高级别”会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特朗普是在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共同会见记者时传递上述信号的。“我们已经进行了直接的对话。”特朗普对记者表示,“我确信这里面已经有不少善意,就像我一直强调的,我们会拭目以待。但最终还是结果说了算。”

  
特朗普与金正恩通话?白宫连忙澄清 黄金走势恐深陷泥潭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会见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时,双方将就朝核问题、经贸问题等多个议题展开为期2天的磋商。在谈到朝核问题时,特朗普表示,目前美国与朝鲜已经开展了高级别的直接对话,如果双方谈判顺利,美朝会晤预计将在5月底或者6月初进行。

  那会见了金正恩的人是谁?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7日报道,即将接任美国国务卿的中央情报局局长麦克·蓬佩奥在美国复活节期间出使朝鲜。据消息人士透露,蓬佩奥会见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后蓬佩奥在接受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对他举行的,就任国务卿审议听证会上表示:我对于美朝领导人进行会谈一事感到乐观,而且也认为我们可以取得美国和世界一直期盼的结果。

  据悉,目前蓬佩奥已经接受全面掌管美国政府对朝事务。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