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预警!美联储加息重弹再引爆 地缘风险对黄金走势影响恐有限

2018-04-18 14:44: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现货黄金周三(4月18日)亚市持续震荡,目前交投在1345美元附近。分析师认为地缘政治对金价影响有限,宏观经济仍是主导。像中东战争爆发,买黄金,朝鲜核弹试射,买黄金,贸易战即将来临,买黄金一样。这些事件仅短期推升金价,但最终对黄金价格影响有限。地缘政治风险对黄金影响并没有投资者认为的那么大,宏观因素才是金价长期走势的方向标。随着通胀走高,美联储加息若使美元走强,黄金下行风险依旧存在。今晚,美联储官员接连发表讲话,美联储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分别在20:30和周四(4月19日)凌晨03:00发表讲话,随后04:15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发表讲话。美联储加息担忧再次笼罩黄金,多头能否挺住?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8年04月18日)

  美联储官员讲话接连来袭会否齐放鹰?黄金走势恐不妙

  特朗普与金正恩通话了?白宫连忙澄清 黄金走势恐深陷泥潭

   【金玉良言】

  FastMarkets贵金属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表示,黄金多头眼下需要耐心等待。受强劲的现货需求和美元走弱等因素推动,预计金价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出现反弹。Mikanikrezai对近期金价前景非常乐观。他表示:“黄金ETF的购买兴趣正处于自2017年9月以来最强劲的水平。一度看涨黄金的投机情绪恢复,我预计金价将出现强烈反应。”

  ING(荷兰国际集团)在其黄金分析报告中指出,尽管当前黄金一直交投于窄幅区间中,且年初以来美股的波动并未有效的刺激金价的上行动能。但是最终黄金还是会上涨,这是基于对全球通胀的考虑。 ING表示,我们看涨黄金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即贵金属市场低估了2018年的通胀潜力。虽然通胀潜力的升高也推升了加息的概率,但是在综合美元走软且美股波动加剧这些因素,黄金将实现突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350美元对黄金形成了强力的打压,但是一旦黄金能够有效升破这一阻力,那么料将吸引到更多的场外资金。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三(4月18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50公布的日本3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3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英国3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英国3月CPI年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此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2:30公布的美国截至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以及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出席新闻发布会。最后,投资者还需关注次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

  


  【多空大揭秘】

  李生论金:金价回调1340介入多,原油反弹67.2再去空
金价一直在三角形内震荡,即将走出这个区间之内,而这样的震荡行情也马上要在本周结束,日线方面以中轨位置为支撑点,今天则需要看1340-41的支撑位置,下探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可以做一次多单,向上如果能够突破1350,则有望向1358附近进攻,操作上还是要逢低做多……【点击查看全文】

  暮夜点金:贸易摩擦不断,黄金底部逐步抬高或将刷新年内高点 目前4小时BOLL在逐步的缩口中,行情今日和明天走出区间的概率较大,重点就是关注上突破还是下突破。上方关键参考分水岭1350位置,突破后黄金顺势上方阻力1350-1355-1360位置。同样下方今日关注4小时BOLL下轨1340位置,日内触及依旧可多……【点击查看全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三阳压制震荡,谨防回撤分水岭1348! 黄金日线三阳,价格却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说明上升力度不强。早间连跌,这需要注意分水岭早间开跌口1348一线,欧盘突破,上升延续,而一旦欧盘继续下跌,今日谨防回落……【点击查看全文】

  盛文兵:黄金以1350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日K线再次收一根十字星,价格再次承压于1348/50区域。整体来看,金价承压于前波1365.7--1333.2的50%一线。4小时图布林线收口,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处于调整之中……【点击查看全文】

  李兴淼:黄金窄幅震荡酝酿大概率朝上突破 短线来看黄金被限制在1340-50的区间内震荡运行,几次测试到1348-50附近都被压制下跌但是测试到低位的时候也总是伴随着买盘支撑的上移进而上涨。这样的走势证明了黄金是即将面临选择了……【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风险回归黄金多头伺机而动 贸易局势仍是“不定时炸弹”!

  特朗普又要挑事端?美财长一言挽救了美元 黄金走出V型反弹

  无声警告!政府、大银行疯狂囤积黄金 经济危机真的爆发在即?

  【往期回顾】

  美联储加息悬在黄金头上的一把剑 今晚美联储官员会否再放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