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续涨上看1357,EIA助力油价破70

2018-04-19 08:48: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四(4月19日),黄金昨日早盘期间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341一线,欧盘开始缓慢回升,且一直持续到美盘,最终受阻1356后回落,收盘于1350美金。原油则持续上扬,昨日早间API数据利多,白盘期间震荡上行,美盘加速上升,直至EIA数据再度利多,突破前高至68.5一线。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4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预期为减少142.9万桶,前值为增加330.6万桶。截至4月13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296.8万桶,预期为减少22.7万桶,前值为增加45.8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310.7万桶,降至2014年以来最低,预期为减少26.8万桶,前值为减少104.4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拉升。

  



  黄金近期受各种消息的影响,始终未能有所突破,而昨日再度突破1348压制,且持续企稳在1350上方,预示着新一轮的上攻即将开启。黄金昨日录取上下影响较长的阳柱,K线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长期红色动能放量;四小时上,油价上破布林带上轨后回落,布林带向上开口;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MA10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以及四小时上均为多头,小时线上虽有回落的风险,但可能性不大,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即可。

  操作策略:现货黄金回落1348做多,损1343,目标看1355-57。

  


  原油的趋势较为明显,无论是欧佩克对油价未来的期望,还是近期的API以及EIA数据,都在支撑原油上行。接连的突破促使油价接近70关口,短期内继续上破的可能性较大。原油昨日收取大阳柱,形成二连阳的局面,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长期金叉放量;四小时上,K线持续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开口,附图MACD指标红色增量。综合来看,原油多头全面占优,布林带的开口加大了油价波动的空间,操作上延续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

  操作策略:现货原油回落68.4做多,顿67.9,目标看68.9及其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