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日线1366是中期顶部?突破才能看涨

2018-04-19 08: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我们梳理下近期黄金的影响因素。首先是3月份美联储加息,在加息前黄金一直下跌,加息后黄金买预期卖事实探底上升。其次是中美贸易战,首先美方发起,黄金上升。中方反击黄金再上升。贸易缓和黄金下跌,中美双方针锋相对黄金上升,贸易战再缓和黄金又下跌。中东叙利亚危机,美英法联合打击叙利亚,市场并没如期高开,周一冲高回落小幅走低。周二走震荡最低跌至1337.5,周三是技术面原因,突破1350高点测试1355。

  我们发现,近期的中美贸易战,中东叙利亚危机,已经缓和。后期只要不继续恶化,黄金有望走冲高回落走势。但若后续贸易战,叙利亚危机再点燃,则要小心黄金上升,特别是突破1366后,多空转换看至1400。

  日线而言,黄金始终是被压制在1366高点下,只要不突破1366,我们都是看日线级别震荡,突破1366后看中线上升。日线阴阳交替,上升无连续性,kd指标处于高位,均线系统勾头向上,整体日线并不乐观,在1366下先行看震荡偏空。4小时昨晚冲击1355受阻,主要是前高1366在起作用,1355快速回落至1347是阻力位有效的标志。1小时连接1333.5-1337.5上升趋势线,上移至轨道线发现黄金正好受阻与此,更说明阻力的有效性。

  今日我们重点思路是守住1355高点,首先白天1352下高空,先行看震荡跌。若欧盘破位1347,则美盘我们还要继续空一次。下方目标是1342,震荡看跌。昨晚1352空直接获利。

  周二给出1348空单到1341获利,1345.5欧盘空也是获利,美盘1341到1337.5全是获利。周一1345多到1348获利,1348空到1341获利,1346空也是获利。

  原油再破新高,多头趋势继续延续,早盘继续68.75以上逢低买入,看69.2以上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