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1346继续多,原油谨慎空!

2018-04-19 08:09: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柏集理财  黄金1346继续多,原油谨慎空!

  一、黄金

  美元方面:

  1、小时线级别,大周期来看,美元虽然突破了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不过并没有突破前期相对高点89.8一线,所以就是一个震荡走势,目前只是在走一个触底反弹的趋势,运行在;

  2、缩小周期,可以看到,小时线级别,美元的趋势是多,下方趋势线支撑89.5,拐点线支撑在89.4,上方压制在89.8,目前运行在89.6一线,如果今日不破此区间,我们震荡看待,联系到黄金,亦是如此;

  黄金方面:

  1、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已经突破了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不过并没有突破前期相对高点1356这个位置,所以,日线级别来看,多头并不能成立,还需等待破位;

  2、而从小时线级别来看,黄金的趋势是多,下方趋势线支撑在1346,拐点线支撑在1342一线,上方压制在1356一线,同时关注前期高点1350顶底转换带来的支支撑作用;

  3、操作方面,我们依据下方支撑顺势去多即可;

  具体操作:

  1、激进直接在1350多,损1346,目标1356,破位看1360/1365;

  2、稳健在1346一线多,损1342,目标1350/1356/1360;

  3、触及顶部压制1356不破,可以布局回调空单,带小损,看1350/1346.

  二、原油

  原油目前的趋势就是多,不过目前来到上行通道的顶部位置69附近,下方支撑在67.7/68.2这2个位置。如果69的压制继续有效的话,原油会有一次回调的机会,届时可以跟进一波空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空单是为了做回调,顺势操作的话,我们还需依据底部支撑67.7/68.2这2个位置顺势去操作,先看69.破位持有。

  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我是柏集,你身边的理财专家!

  如果你深陷亏损或者深套中,如果你新入市场不懂操作,如果你久经沙场却犹如在水深火热之中,或许柏集可以帮助到你,柏集能够帮助大家在这个市场里游刃有余,站住脚立住足:

  1、趋势交易,顺势而为,稳定长久盈利,从此告别不会看行情看反行情的尴尬,走出水深火热的处境;

  2、量身定制操作方案,全天候24小时在线指导,实时提示进出场,月盈利110个点左右;

  笔者柏集理财,在惠誉财经、中金网、金投网、维度财经、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投资脉搏、金融大侠、天天快报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评论分析师,荣获多项荣誉,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分析师资格证书。精通趋势交易法则,追求稳定长久盈利,精准判断黄金、原油、美日等外汇行情走势。

  文/柏集理财  转载请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