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350压制走震荡,原油探底回升还有涨!

2018-04-18 10:56: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1350压制走震荡,原油探底回升还有涨!

  摘要:昨天中国央行宣布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给市场带来一定影响;黄金在跌破1340后强势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当前黄金多空双方焦灼走震荡,等待震荡格局打破!

  黄金在上周触及1366后迎来大跌,最低至1333区域;之后震荡企稳,最高回撤1350一线。本周两个交易日冲击1350都没有能够上破,最终行情受压于昨日欧盘尾盘向下破位盘中支撑1340区域最低至1337一线;行情由多头强势转为空头,但受中国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影响多头很快企稳,最终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

  1340作为小时图强支撑的关键位置,昨日受央行消息影响打乱了节奏;在下破后没有延续空头调整,而是以刺破形态走高。当前这种走势就是一个典型的震荡行情,多头虽然占据主动但没有能够向上破位1350区域压制,最终造成对1340形成假跌破释放了一部分空方动能。盘面来看,昨天黄金下跌1337一线后回升;下方1337-33区域已经构成强支撑,向下破位前我们看多头结构不变。上方1350继续对行情构成压制,不能突破多头无法展开上涨,只能保持震荡运行!向上破位,则将看高一线,上方有望冲击1360以及上方!

  



  对于今日,叙局势降温,没有消息支撑多头很难向上破位;所以今日行情震荡运行是大概率事件,上方我们重点关注1350区域压制;只有向上突破多头才能进一步走强,上方需要关注1355以及1360压力。对于下方支撑方面,上述我们已经强调,1337~33区域构成强支撑,回撤不破还看上涨!综合来看,今天首先关注1350-1333区间震荡运行,并关注区间的打破!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不追单;破位区间顺势跟进,向上破位可看1355-60;向下则可看1328以及1325-20区域!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依旧持仓中线多单,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回撤买入,参考位置1266-8,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昨日原油对66.0构成假跌破,日内行情走探底回升,日线以一根长下影小阳线收盘;凌晨时段美国api库存数据显示对原油构成利多,今晚则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和黄金类似,昨天原油66.0区域支撑在下破后迎来了多头反扑;美盘时段原油下破66.0最低至65.50一线,随后多头快速企稳并反突破66.0;尾盘时段震荡走高,最终日线翻红收盘于66.50一线!原油日线收取一根看涨锤子线,行情对66.0构成假突破;从昨日运行以及日线收盘来看,原油依旧是多头强势。

  


  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对原油构成利多,晚间eia库存数据将公布;考虑到近期国际局势不稳定,预计eia对原油构成利多是大概率事件。就技术面而言,原油保持多头,尤其是昨天探底回升走势对多头构成强支撑;上方我们需要关注近期高点67.70区域能否突破,向上破位多头重新打开上涨空间,预计将有望冲击69-70.0区域;同样不破,则继续走震荡调整。下方的话,继续关注66.0支撑,其次是65.50区域。对于操作上,随着价格的走高波动幅度增大,我们需要保守进场;日内回落66.0区域操作多单,损65.50,目标看涨67以及67.60/70,上破持仓!如不给回撤机会,则关注67.70压制做空机会,上破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