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贸易避险VS鹰派美联储 黄金震荡愈演愈烈

2018-04-18 10:31: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近期黄金价格波动依然是明确方向的,避险接连涌现,而利空这随之而来。意外消息导致的行情我们做好必要的风险控制及利润把握加好,其他交由市场定夺我们的对错。昨日白盘金价在试探1350压制继续展开回落,美联储高官鹰派言论同样打压金价让我们白盘空单止盈离场,而美市盘中贸易战再出新的发展让金价得以支撑继续于低位1337一线止跌反弹,盘中《张书润:黄金上行高位受阻承压 避险消退看回撤整理》一文中稳健多单入场机会没有给到,但在1338-39还是建议轻仓去博取一次多单,1345这是我们昨天多单止盈价位。日内同样白盘继续在1347-49一线去看空金价,毕竟美联储的鹰派官员及言乱逐渐引领带动美元走强,黄金短线受影响是可以预见的。日内大家在关注贸易战及国际避险情绪的同时还是需要关注美盘20:3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演讲;22:30公布的美国至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以及次日03:00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杜德利发表演讲。近期没有决定性多空因素,我们依然还短线为主,预期的利润得以把握不输于任何需要长时间等待并带有亏损风险的中线布局!

  隔夜中美贸易摩擦再现“冲突”!?让黄金价格的收复日内跌幅,黄金震荡整理虽在预料内,但快速收回跌幅却仍让很多朋友触不及防。此前美国领导人特朗普“炮轰”中俄汇率,从表面上来看是毫无意义的,但这也明确表明,尽管美国利率不断上升,特朗普仍希望美元走软。昨日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对特朗普此前炮轰“中俄汇率”的推文进行澄清,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特朗普的推文不是美元走软的信号,而是对俄罗斯和中国的一次“警告”,即不要在未来让货币贬值。致使黄金来回过山车的原因已经找到,而很多投资者在盘中,仍难以避免的遭受市场的来回洗礼。昨日黄金布局我们是先空后多,最终空单无风险止盈离场,而看空单仅部分朋友抓住了末班车的尾巴。昨日文中已经说道当下黄金为何持续窄幅震荡,受国际局势影响黄金当下的震荡就是在酝酿爆发行情。

  从黄金日线收官来看,现在日线虽出现3连阳的排列形态,但是对于前期美联储当晚公布的鹰派言论收大阴线来看, 并没有没形成一波吞没的架构,那么1350不稳住,今日空头还将侵袭,张某个人认为调整下很有必要,毕竟还美元打破震荡的局势因素出现,今日操作1348下方还是短空先。低多等待欧美盘趋势明显了再布局,黄金4小时周期当前处于震荡行情中,从当下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虽然黄金进入了1333拐点之后的上升趋势中,但是整体动能一直都是较弱的状态。结构上为上升趋势所以近期的方向以多头为主,但是因为较弱的走势所以尽量以震荡的形式对待,形态上K线昨日晚间再次收出启明星的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启明星并不一定是多头。均线上来看中短期均线粘合仍未结束,5日、10日、25日均线几乎粘合在一起,按照均线联合的理论K线站在5日均线之上拉升就意味着短多结束,那么当下高位自然也意味着空头的可能。指标上KDJ20附近开始拐头往上,并未触及0一线或难以形成拐点,MACD上快线慢线继续纠缠,动能柱继续收窄。

  综上而言张书润认为目前黄金目前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本次回调再次触及重要均线支撑代表着行情仍然处于上行震荡行情中,中短期均线的粘合促使振幅缩小,那么接下来的操作也应当缩小利润预期,根据均线的理论当下操作应当是以高空底多为主,所以日内小幅反弹后将继续看空黄金。而到达震荡区间下轨附近后则考虑做多。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340关口一线,而压制依然先关注1350一线,波幅区间的收窄,我们更需要做到利润见好就收,严格控制风险。建议点位:1348-50布局空单,止损1353,目标1340-38;下方1335一线附近轻仓多单,止损1331,目标1343-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