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财长挽救美元,特朗普却想搞事,现货黄金4.18操作建议

2018-04-18 10:04: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美财长澄清特朗普“中俄货币贬值论”令美元反弹,黄金一度跌至1337.55美元/盎司,但美国再度开辟对华贸易新战场的消息提振避险情绪,黄金收盘上涨。

  周二(4月17日),因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现货黄金一度震荡下挫,美市盘前最低触及1337.55美元/盎司,但之后美元回吐部分涨幅,加上一些交易者坚守黄金持仓,金价收复日内失地。

  上周,因叙利亚局势与美国制裁俄罗斯引发股市下跌,刺激了市场对防御性资产的需求,黄金涨至两个半月高位。不过,受奈飞、高盛等企业的靓丽财报影响,逐渐回归的市场风险偏好提振了股市,欧股周二收盘全线上涨,美国三大股指也涨约1%至2%左右,这令黄金承压。

  日线图上,昨日金价欧盘中期短线大幅下挫近10美金,直接测试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支撑后,大幅反弹,最终收取一根长下引的阴十字K,金价日线级别布林带向上走平,MA5均线向下勾头,短线日线级别继续关注上方1366-1362一线下跌通道上轨1349附近压制,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一根大阳拉升后,一直依附布林带中轨和各均线附近震荡,短线下方继续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和STO指标能否形成死叉,小时图上布林带走平,开盘后金价承压MA5均线下跌,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即可。

  黄金日间下方1338-1340择机做多,止损1334,目标1345-1348;上方首次触及1349附近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353上方,目标回踩1344。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