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强势修正回测多,原油走弱反弹仍要空

2018-04-17 12: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最笨的人,就是出色的完成了根本不需要干的事,投资中,唯有激情和梦想不能辜负,花开正好,微风不燥,行情震荡,准备狙击。

  周一,期待最多的就是叙利亚战乱事件,身处和平的我们,感受到无比的幸福,所谓的和平,永远是互相平衡的结果,软弱就会被欺负,避险属性的货币,在近几年以来反应总是平平,尤其黄金

  这一次,美英法三国联系起来向叙利亚精准打击,与之前一样的玩法,怀疑叙利亚持有化学武器,仅仅只是怀疑层面,就直接投放导弹,嘴上说是一次性打击,而美副总统表态,已经作好了再次打击的准备……

  或许,只是一个开始,不站在政治的层面来判断谁对谁错,金价却并没有为此而买单,往常价格会出现过大幅度的拉升,反而是在1348-40的区域内反复过山车震荡,中途两次试探1340没有破位,又两次测试1348没有突破,在这个箱体之内已经震荡了一天多的时间了。

  可惜,震荡当中的行情往往会引发单边的思考,强势的突破总想着能够延续,做一次回撤的多,而弱势的下跌想着能搞一次反弹的空,而箱体震荡的行情往往是打脸的波动,最好的交易有时候未必是执行,而是观望,观望也是策略的一种。

  



  今天,金价方面回调的支撑在1343-44,防守的点位还是在1340的价格,这个位置没有破,震荡式的上升行情暂时就没有改变,现在的局面处于不弱不强当中,仓位的控制尽量放小一点,过山车式的行情很容易出现不少人情绪上的急躁,导致交易变成情绪化。1343-44的位置多,损在1339,目标看到1352-1354的区域,如若破位美盘前再另作安排。

  油价,昨天来了一次探底回升,66.20的位置刚好抵达,价格出现一波反弹近67的区域,但日线整体的行情走势还是比较弱,连续五阳之后首次收阴,价格反弹测试的压力区域集中在66.6-67.20的范围之内,但到67.20的可能性不大。今天在66.6-66.7的位置空一次,止损在67.20上方,目标则看至66-65.8即可。

  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财视专家实时策略指导,888元/月,你的不二之选。李生论金财视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