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金价1351之下逢高放空,原油靠近67可放空

2018-04-18 10:09: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归,美元美股反弹和加息前景给金价带来压力。现货黄金周二美盘一度失守1340关口,但因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黄金仍旧实现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

  美国财长为特朗普“中俄汇率贬值论”背书,称特朗普的推文不是美元走软的信号,而是对俄罗斯和中国的一次"警告",美元应声从三周低点反弹。

  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中国对美国高粱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此前美国曾宣布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电子技术或通讯元件,为期7年。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65.89吨,为去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2小时图:

黄金最近几天的过山车行情走的比较得心应手,从昨天价格下破1340之后触及1337形成向上拉升,日图双针横在1351下方。昨天金价的强势很大程度是白银带动起来的,虽然短期内方向难以走出,但是中美的贸易战愈演愈烈,中兴作为国字号的企业成了大国博弈的牺牲品,看似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也让市场一边倒的开始了看涨金价。不管是叙利亚还是贸易战乱局中对于金价的影响都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影响黄金走势的因素太多,短期的提振已经对其免疫,本周初开盘的平开走势也看出了,导弹不是世界大战,疯狂但又不会失去理性,这也很好的印证了当前黄金的表现。美股的强势破位上行,金价没有理由继续上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持续走高同样抑制了黄金的表现,美联储加息的持续推进和继续中的缩表计划至少短期内不会改变。 短期内金价想继续走高还是有一定的难度,1300/1365区间破位就是方向走出的时候,不过短期内从高位1365受阻下来已经出现反转形态,至少在本周内1351这个位置不过都建议依托此位逢高放空,下方关注1328/1317的强支撑。 若是意外站稳1351可以考虑做多上看1358的位置,没站稳1351之前都不要去考虑做多。

  原油4小时图:
原油4小时图可以看出价格昨天回踩了一次下降趋势线形成反弹,日线最终收盘在66之上,要说破位,还没有有效破位,要说继续涨的话,如图所示。当强势上涨的行情出现波浪的时候就是上涨放缓的表现,主图和附图圈出来的位置代表上波趋势和本轮趋势出现的高点回调,上一轮上涨出现了波浪之后出现了进一步的下挫,附图指标快慢线也是死叉调整到0轴附近,和本轮走势还是比较相似。 为什么没有放第一波上涨趋势作为例子,第一波的走势直接是三浪上涨结构出现了这么多的涨幅,而最近两次上涨趋势则是一波行情出现如此之多的涨幅,有实质性的不同。通过原油最近大的上升通道结构来看,在没破轨道压力之前,上涨幅度都是差不多的,若进一步走高突破轨道阻力,那也相应的突破了高点形成3浪,最近这一波涨了多少还能在涨多少。所以对于现在的走势不敢说就是反转,但是鉴于它自身震荡上行的特点,追多肯定不靠谱,加上价格出现了波浪,在没破位之前建议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 最后附加一点,
第二波行情高位出现波浪之后下跌后回调了61.8%在跌,这次也是快到了6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