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美指节节败退,黄金获得有力支撑

2018-04-17 16:19: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随着叙利亚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以及特朗普并未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制裁,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现货黄金周一受美指下挫影响,上冲到1350美元附近,但是仅仅止步于此,上行空间并没有拉大,日内开盘后仍然在该位置盘整。

  美指目前从技术面上看,仍然存在下行风险,出现新低的可能性很大,后续金价的走势也会受到影响,单行消息面来讲,短期内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金价受此影响逐渐消退,美指的大幅度下滑,黄金并没有出现较大力度的上扬,其上扬幅度在吕福熙的预料之内,这也是我之前为什么选择在1350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的原因。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分析,受贸易战以及政治局势的影响,金价一直处于上行阶段,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改变过,K线仍然运行于日线级别的布林中上轨区间,单从日线上来看,多项指标都支持上扬,任何的回踩都会为后来的反弹做准备。

  4小时线上看,上涨略显乏力,短期内存在回调风险,1338-1340这个区间是个关键支撑位,破位的话后期回踩调整的力度会有点大,不破位的话短期内盘整的格局不会被打破,多头动能略显不足,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在逐渐缩减,5日均线也有向下拐头的趋势,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始窄幅持平运行,空间没有拉开,一旦突破势必走单边,小时线上布林下轨于1344美元处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多头动能也是处于弱势。

  综合来看,美指的走势不容乐观,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其实单从技术形态上讲,短期内金价会有一波回踩,但是目前没有出现较大的调整,其走势有点耐人寻味,这种高位盘整的行情只有看着,等趋势出来了再去操作要好些。

  4.17黄金策略分析:

  上方1350附近的空单在1344美元附近可先减仓,关注1344的支撑,破位可看到1340美元附近,昨日的多单点位改到1336美元附近,有人说我谨慎,最近的行情不谨慎不行,止损1330下方,1335附近的多单采取分批方式进场,目标先看到1342,后续走势再做分析。

  套单怎么办?

  很多人最近都追多单了,目前这行情不上不下,相差的点位应该也不大,还是那句话,做单严禁重仓,要不然你就得出场了

  撰稿人:吕福熙

  撰稿时间2018/4/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