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震荡偏强格局,依托强支撑看涨

2018-04-17 16:46: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震荡偏强格局,依托强支撑看涨

  周初叙利亚时间并未对市场造成太大的冲击,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改时间发生在周六停盘时段,以及美国其盟国对叙利亚的打击的第一次符合市场的第一次打击,另外,俄罗斯并未做出相应的反击,战事并未进一步的扩大,这也是多头想涨涨不起来的原因,但是我们也不能无视了黄金本身自带的避险属性,为给黄金所带来的支撑,虽然昨日黄金维持在1340-1350这个区间来回的震荡,最终以1345为低点收线,日线形成一根十字阳。

  总体来看在叙利亚局势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市场保持着足够的冷静,使得周初黄金并未大起大落,但并不能说明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缓和,反而笔者张沅聪认为市场的避险情绪有增无减,市场看多的情绪依然是比较强烈的,主要还是源于特朗普近期频繁的到处搞事点火,就是市场看多情绪的支撑,从今早亚盘黄金的走势来看,金价依旧是维持着小区间的震荡,从日线形态目前是不支持金价强势的上涨,但是也要考虑到目前市场正处在一个多事之秋,短线震荡也是考虑到叙利亚局势的影响力,所以笔者张沅聪并不认为这是很弱势的行情,整体是一个震荡偏涨的行情,甚至有可能扩大昨天的震荡区间。

  技术面来看,昨天收取一根十字阳,布林带中下轨都向上勾头有收口的迹象,可以看出目前依旧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虽然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后,可是向上延伸的力度有限,5日均线只是从1343位置延伸到了1345附近,那么这波行情走势延续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目前1340-1341附近的支撑还是非常的强劲的,所以,日内不破位1340附近的支撑位置,没有必要去追空的,macd方面快慢线没有太大的动静,能量柱也没有什么变化,sto双线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整体来看日线是偏震荡。

  4小时来看,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也一直围绕着布林带中轨上下来回的震荡,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钝化的比较明显没有明确的方向指引,macd上则是明确的震荡行情,多头红柱迟迟未能出现,而快线慢线进入粘合蓄势状态,但是sto处于50轴上方二次形成金叉,随着sto金叉的逐步释放,macd绿柱消失红柱渐显,故综合来看,黄金1340上方应属于多头强势区间,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低位多单思路。

  黄金策略:建议依托1341-1340支撑做多,止损1337,目标1350-1353,若跌破1337则多单需谨慎,短线思路需要调整,下方支撑关注1340/1337/1332/1327。

  原油方面,在特朗普威胁用导弹袭击叙利亚以来,油价已经上涨接近10%。当前,油市投资者关注的是美国会否重新实施对伊制裁。美国政府即使是施行单边制裁,也足以伤害全球最大产油国之一伊朗的石油出口,未来有关伊朗的消息将扰乱市场。昨日大阴线收盘,从技术形态来看,昨日的回调亦是高位风险的释放,不过盘整态势并未打破。综合来看,油价虽陷入盘整但大势未变,因为目前并未有极弱的行情表现,欧盘需关注66附近一线支撑,若失守不排除回踩MA10均线支撑的可能性,若企稳继续盘整对待,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为主。

  原油策略:

  1、依托66做多,目标看66.7即可,若强势跌破66,加大回踩MA10均线支撑的需求,那么就需要调整思路了。

  张沅聪

  2018-4-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