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上周高位受阻承压 避险消退看回撤整理

2018-04-17 16:1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书润

  本周初震荡偏强局势在周末就已经说道,但涨幅并不尽如人意,黄金没有直接展开拉幅也可以说在预料之中。避险始终在相对时间了引导黄金价格,周六周末接连发酵,但周一已经风平浪静,买盘拉动延续上涨金仅在试探1350上方后展开回落,在目前没有明显利空及利好的消息下,金价偏强震荡整理后预计还将迎来新的拉幅。短期的话,我们继续关注叙利亚局势的进一步进展,尤其是美俄之间的紧张情绪,虽然据报道川普对俄态度缓和,但毕竟已经有前科的“变脸”是那么的触不及防。除此之外张书润还想提醒大家在注意避险支撑的同时不要忽略了美联储近期的最新动向,在本周美联储官员可以说扎堆讲话,短线波幅受影响是肯定的,没有百分百的风险仓位,就请大家继续注意利润。已经连续N次提醒近期意外消息不能用常规思维去考虑。做投资,单子进场后整天都绷着一根弦,好不容易行情有波动,结果还是损单,很多投资者一定会经历这些。归根结底,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学基本的技术指标,那么在此之前请养好良好的操作习惯和严格的操作纪律,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近期避险主要由于中美贸易战,然后就是国际地缘紧张局势引发的避险。不过,随着市场对黄金的热情持续高涨,大家还是应该保持一些理性。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并未发生,中美之间贸易战目前并未有新的冲突,且特朗普的谈判意向使得避险情绪稍稍降温。此外,如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得到抑制的话,那么黄金可能会维持1320-1360这一区间继续宽幅震荡。这对短期看好金价的朋友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长时间额震荡对心态较为焦虑的朋友来说将接接受风险的严峻考验。毕竟本周美联储官员轮番上阵,在今晚有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在此前的讲话中一贯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此外,周三05:40今年票委博斯蒂克也将发表讲话。从目前密集的讲话来看,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目前投资者对6月会议再度加息抱有极大期待。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4.5%。一般而言,美联储官员会在利率决议前1-2个月逐步向市场释放一些信号。若美联储高官的讲话,坚持鹰派立场,继续释放出6月份加息的信号,这将是对黄金的一大持续利空消息。

  所以就目前黄金虽维持震荡偏强形态,但涨势乏力。昨日盘中金价触及1350后受到压制,日线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但均线上行延展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同样表现乏力,一旦掉头下行将带动空头进一步扩展,日线有意走回撤。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反弹势能不强,回撤后也已跌破1345,同时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行,如若形成放量指引,4小时上即会完成空头转换,同时也要配合技术形态加以确认。昨日盘我们在1350见好就收并且高位短空布局继续获利,随着短周期内的趋弱发展,今日价格走势张书润认为还是可以率先看下行,1350即会成为有效阻力与高点,所以今日就以下跌1340支撑附近为目标耐心看下探力度即可。行情瞬息转变,利润请及时把握,一次侥幸或许得力,次次侥幸十不存一!

  黄金部分做单建议点位:

  1、上方1348-50附近空,止损1352,目标看1340-38附近;

  2、1335-33低位布局多单,止损1331,目标1342-4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