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收高守住1340继续涨,原油依旧关注66多空界!

2018-04-17 11:15: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收高守住1340继续涨,原油依旧关注66多空界!

  摘要:昨日市场消息不多,叙利亚方面影响有限;日内震荡上扬走势,日线收取小阳线,预计今天将继续上涨!

  对于当前黄金,短期来看多头相对强势;在上周五探底回升于1333企稳上涨收取小阳线后;周六受叙利亚遭空袭影响,昨天行情虽然平开,但多头依旧稳步上扬,一度冲击1350一线;尾盘行情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收盘!

  



  基本面上,当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就是叙利亚方面,这影响着黄金行情的运行;局势降温的话,黄金走技术面为主,一旦局势升温将会带动避险情绪推高金价。今天来看,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多头依旧偏强;今天重点支撑是1340区域,之上走多头,看向上冲击1355以及1360区域;短线强支撑则建议关注1345一线,之上保持强势运行,随时会破高!

  操作上,我们建议依托1345以及1340区域支撑先逢低做多,目标1355以及1360区域;日内一旦下破1340,则多单需谨慎;对于空单则建议拉高1360以及上方参与或者等待及时提示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对于白银,这里就不费口舌了;持仓中线多单即可,建议继续持仓TD白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黄金的话建议等待回撤买入,参考位置1266-8,总仓位30%!纸黄金以及纸白银则继续持仓去年单子,纸黄金价位1210上下,纸白银价位15.50/60上下,目前暂时不加仓!

  原油方面

  摘要:叙利亚方面局势降温,多头呈现滞涨,昨天直接走高位震荡;今日则继续关注66.0关键支撑区域,依旧是多空分界线!

  上周原油大涨后,昨日周一没有能够延续多头强势直接破高,而是走高位震荡;早盘触及阶段高点后下滑,日内两次下探66.0区域获得支撑,尾盘走震荡,最终日线以小阴线收盘!

  


  盘面来看,原油依旧是多头结构,只是当前多头滞涨;今日我们继续关注66.0区域支撑,之上保持看涨原油,看向上破位67.70/80区域;下破的话则走大震荡或者下跌行情。所以,操作上建议回撤以下破66.0为止损做多,目标67.50~70,上破可加仓做多;下方任何时候下破66.0区域则日内不再操作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