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伦敦金回归震荡偏弱,原油调整蓄力

2018-04-17 10:56: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伦敦金技术分析



  1.周线我们分析看黄金现在依然在自1365高点调整下跌通道内,同时上周收盘长上影阳K线,显示其1360一线压力明显,每次触及1360上都是多头无功而返,我们可以看看碰到1366以及1362和本次1365多头的反映,如果黄金在这里横盘时间太长,不能突破1365一线,那么时间和空间看三重顶的概率不是没有,毕竟我们最近从黄金波动看都是因为市场避险,更多消息面影响。稍微有心的人可以看到这里1300-1365震荡出现大额买单不是前期那么多、那么凶悍。我一直强调消息只能影响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改变不了趋势。周末美英法的三国突袭叙利亚,以及昨日美元下跌都没有让美元站上1350关口,只是触碰下又被空头打压下来。

  2.我们从日线看黄金现在压力区域集中在1353一线,这个也是上周冲高1362落败后横盘再跌下跌的起跌点,日线技术和周线点位符合,技术一般长上影K线我们多年经验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于三分之二区域是我们理想再次空点,综合上述也就是1353--1357区域这里是多头反弹回测极限位置,一般出现这种图形我们依照历史经验参与完胜概率在80%,如果弱势就是三分之一点1353都是很难碰见。这就是我们长期经验总结,昨日行情没有受到周末避险买盘高开高走,而是低开几美金后触及1340展开反弹,巍然1342--1348横盘震荡到美盘,美盘因为特朗普推文以及美元下跌影响触摸下1350上,但是尾盘又被空头打压回来,目前按运行1348一线。从波动的规律看今日依然震荡为主,但是我们要关注昨天低点1340得失,毕竟这个是昨天低点多头展开反弹,如果未来1340再次失守那就是一个信号空单将会主导最近趋势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53,1357,1366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342,1333,1320

  伦敦金具体操作建议:反弹1350-1353区域继续空止损1356目标都是1342-1333,如果行情弱势跌破1340那么反弹1343加仓控止损1347目标都是1333,至于多单我们另行根据盘面给出建议。

  美原油技术分析

  1.原油昨日高位回落收低,开盘67.20一线即承压走跌,低开低走,重新回测至日内低点66.10.最终震荡收尾,虽有反抽67.0确认阻力,但最终仍收盘在低位。日图十字K线之后接着收盘中阴。短线上行放缓,此前经过连续冲高不破高。短暂收低回落修正。日图继续偏向修正。但周线上周的大阳线突破强势,本周并不支持会收低式的深度调整,所以可能只是周初回调下探。周尾两个交易日重新收复走高,这样周线收盘在高位,同时带有下影线支撑。再去突破高点延续上升就具备量能。同时短线图也得到了修正   

  2.本周美国库存数据指引原油方向,沙特等OPEC主要成员国关于减产协议的态度也需要密切关注,希望能找到更多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内容。同时中东局势依然紧张,尤其是美国、法国和英国在周末对叙利亚发起了新一轮空袭,未来的生化武器事件演变以及俄罗斯态度表现均将影响到当地的事态发展,对中东原油供应产生深远影响,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收盘中阴显示调整来临

  美原油上方压力位置:67.3,68.5   

  美原油下方支撑位置:65.3,64.8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反弹66.9-67.0附近直接空止损67.50目标都是65.3--64.8至于多单暂时没有建议,如果64.5附近考虑多止损64目标65.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