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地缘风险庇护黄金 短线突破1350继续看涨

2018-04-17 10:56: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市场并未受到上周末美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影响,避险情绪并未显著升高,主要由于美国并未流露进一步对叙利亚进行打击的迹象,后续局势或趋向和缓,使得不确定性风险基本释放,金价表现平淡,而美股则展开反弹。日内金价开盘走高但涨幅有限,市场押注对叙利亚的空袭不会再度升级。但美元前景疲软、叙利亚动荡、贸易危机的紧张局势仍支持金价。投资者购买兴趣加强,以应对地缘政治风险带来的不确定性。

  黄金

  隔日黄金温和上涨,整体交投与之前相比略显清淡,叙利亚战争并未有效的引发避险推升金价走高,隔日价格连续测试1340一线支撑后反弹,盘中震荡上行上探1350阻力压制后回撤,而此位置也将是短期内多头突破的关键分水岭,这也是隔日趋势分析中所重点强调的,日内金价若能成功突破站稳1350也将会继续走高,短期黄金依然处于弱势震荡上涨的节奏中,下方则继续关注隔日低位1340一线支撑,操作上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但不要追多,除非日内价格能一举攻克1350,否则料还将在此位置展开整理调整。

  短线来看黄金正处于蓄势阶段,经过上周的大起大落后本周表现的较为平静,但是整个走势过程中多头还是占据上风,即便上周金价迎来一波大幅回撤,但还后续并未续跌而是反弹逐渐收复跌势,所以在趋势上我们是依旧偏好多头,并且周评中也表达出个人看好多头破位的观点,隔日我们的操作显得比较谨慎,盘初冲高1348一线受阻并不着急沽空,而是等待回踩1341一线再去布局多单,原因很简单,顺势操作总比逆势好,美盘突破1348后回撤1347继续跟进多单,欧盘1341-1342区域的多单止盈1348,1347多单则继续持有中,日内重点关注1350的突破情况。

  技术面上日线几乎报收阳十字星,但是整体还是收涨,无论是低位还是高位也在不断的抬升,日线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短期K线于上轨及中轨线构筑的通道中上涨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发散,下方周期均线也纷纷上扬呈多头排列,短线MA5于下方1345一线形成支撑,MACD指标则还是未能彻底摆脱0轴放量运行,但是日线整体还是偏涨的走势;四小时震荡节奏明显,高低位不断抬升,短线也形成良好的上行趋势,不过上方1350一线的阻力压制是多头破位的关键,短线有三角区域震荡的迹象,短线下方受支撑MA30均线,四小时布林带缩口压缩空间,个人认为日内突破1350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回踩1345做多,1343加仓多,统一止损1339,目标1350;上方有效突破1350追多,目标1353-1355;日内若跌破1340多单全部离场,回踩1336一线继续布局多单,目标1343。

  原油

  日线终于收阴迎来了一段回调且直接终结了上周的五连阳格局,在一段强势走势后调整肯定是必然,而如何去判断调整的时间点只需要根据走势上势能的强弱来进行分辨,隔日油价收跌,盘初自高位67.7一线下跌且下方跌破67关口至66.5前期强阻一线,需要注意的是回调不是反转,这一点在之前很多的趋势分析中都有过解析,毕竟前期的五连阳优势不是一根阴线就可以直接击退的,而此次调整预计周期不长且力度不大,短期上预计会围绕66-67区间上下震荡,所以暂时也不要盲目的去看空油价,大级别上原油依旧是多头趋势,只不过短线上需要调整罢了,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为主,切勿单边对待。

  


  原油:反弹66.9附近做空,止损67.4,目标66.3-66.2;回落66关口下方做多,目标66.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