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黄金原油今日双双转向都做多

2018-04-17 10:41: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周二(2018年4月17日)昨日黄金白银双双走了一个探底回升,黄金自早间拉升1348后,不断测试低点,欧盘最低1341后反抽,原油走势相同,最低触及66.1一线回升。我们昨日早间给的现价空单均完美到达获利目标位置。

  过往的悲壮、此刻的豪情,孤独使人发胖那是寂寞在膨胀。等待,不是为了行情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平仓,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电脑另一端我付出的累,不是蝴蝶飞不过大海,而是海的另一岸是否有期待。没有人永远十七岁,可永远有人十七岁,没有人永远盈利,可永远有人盈利!意外只是对于那些麻痹大意没有准备的人。合作共赢一种智慧,上下同欲者胜,孤军奋战,其力有限,众志成城,坚不可摧,我是萧熙宇,最精准的分析与你分享。

  现货黄金昨日走了一个震荡拉升。昨日我们以1350作为防守早间直接在48位置看空。虽给到了止盈1342一线,却未能破位40关口,这也预示着行情依旧是一个震荡。今日来说,昨日下坡不成之后,行情转为向上发散,小时线沿趋势线上行,昨日我们昨日黄金原油双双放空之后,今日再次改变思路。逢低做多即可。上方阻力依旧是1353关键点,下方支撑1345早间回撤低位,关键支撑1340。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一:黄金现价1347-48多,损1344,目标看1352-53破位持有;

  原油来说昨日我们做空是按小时线的箱体突破来说的,与黄金相似,行情走到关键支撑之后直接反抽,我们昨日早间66.8空单,同样是给到止盈位置66.1一线。行情不跌那么肯定回涨,今日来讲原油小时线66.1一线,有形成W底的迹象,同时这也符合原油的走势,整体多头在面临新高突破之时的蓄势待发,所以今日原油我们同样逢低做多即可。

  


  现货原油可参考策略:

  一:原油现价66.5一线多,损66.1,目标看67-67.3破位持有;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