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4.17黄金支撑位上移,日内操作关注1341

2018-04-17 10:3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黄金昨天亚盘冲高回落,欧美盘震荡上升格局,虽然昨天的涨跌幅度不大,但是小周期还是走的比较可以,整体来看是一个震荡,黄金上周四单边下跌30多美金也算收复了部分失地,周四的大阴回调,到现在的小阳反弹,这个过程比较慢,回调一般都是一步到位,但是趋势的形成就比较漫长,需要慢慢去积累动能,最近美元的弱势走势,也是给予了黄金不少的支撑,让黄金有了更好的上涨空间,上周四的日线大阴收盘周五并没有延续,反而支撑反弹不少,加之昨天周一震荡上升也是处于一个慢牛状态,昨天黄金的上涨跟消息面应该是没有任何关系,一般周末的消息公布,在周一就会有很好的反应,但是周一开盘显而易见,市场对这个并没有什么作为,所以我先不考虑那方面的影响,黄金目前高位的压力在1360-1365的大区间位,只有突破才有上涨的可能,反之还是会继续在区间内震荡。

  



  黄金目前整体还是一个震荡上升的格局,黄金从1320的上涨到现在的1350附近,虽然中间有过大幅度的回调,但是低点支撑并没有被打破,反而低点每次都是在上移,黄金从1320到1334,都是很好的支撑,并有效的反弹,黄金本周在1320-1334趋势线支撑点1341位置上看涨黄金,日内以短线操作为主,毕竟大趋势没有突破。黄金亚盘低开高走,日内的思路低位,更昨天一样,黄金建议1343附近多,止损1338,目标1350-1353.

  撰稿人:秦钰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