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黄金周一低开反弹的背后逻辑

2018-04-17 10:38: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黄金寡头/撰 博客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 关注笔者即可查看黄金外汇行情解读,日内操作策略等 可私信笔者咨询实时行情

  黄金周一多空拉锯,亚盘涨欧盘跌美盘拉回,盘中多空争夺的震荡走势十分明显。自美英法导弹打击叙利亚消息公布之后,寡头十分看好黄金多头,甚至提出1350下方直接开多的言论,撰写文章发布至中金黄金网。实际上黄金周一开盘没有如市场预期的跳空高开,而是低开于1342处。让笔者感到十分惊喜。自古以来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每一次这类问题都会引发黄金大涨,难道唯独这次变了?笔者综合多维度分析发现,黄金之所以没有大幅高开是因为这事之前就被大机构大资金所预期,黄金提前拉升过了。所以消息落地的时候大资金反而不去拉升而是抛货,造成了利好消息却低开的局面。

  那么寡头为什么要在开盘后1342一带进多呢?,理由很简单,市场中小资金在传统的避险思维下会涌入黄金市场推升黄金,更何况是如此的低位,众多小资金合力进场也是可以产生不错的反弹行情的,大资金方面虽然是抛货,但是他们也想卖个好价钱,所以亚盘走势成了小资金推升黄金价格的走势,这也是寡头早盘开多的理由所在,事实证明这一逻辑是正确的亚盘做多获得小幅收益。

  至于为何在欧盘又在1342进多,这就纯粹是技术面多空博弈的机会。下面就不一一分解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