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小时上升甬道攀升完美,原油中阴修正多头蓄势ing

2018-04-17 10:11: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小时上升甬道攀升完美,原油中阴修正多头蓄势ing

  



  今日晚间,市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两位美联储高官的等待讲话,此次的僵化主要还是针对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之后的6月加息的可能性,两位高官其中之一威廉姆斯在此前的僵化中一直是表示支持年内加息3-4次的,而另一外也已经被“策反”,开始加入了加息轮的大队伍中,从目前而言,喻泽肖预计美联储官员们会坚持3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立场,即无论市场波动率如何回升,都有可能渐进加息。目前市场对6月会议再度加息抱有极大期待,那么注意注意今晚的官员是否会继续放鹰吧!

  黄金,周一震荡收高,周末空袭叙利亚事件似乎也在双休全部消化了,空间不大但是走的却很稳固,但是操作的话,肯定还是操碎了心,毕竟小区间震荡。那么黄金在日线三连阳之后,已经收复了上周部分的下跌空间,不过由于日线是走的大阴回撤,反弹是小阳反弹,在下跌一步到位的情况下,反抽就显得相对慢一些了,目前整体属于蓄势慢涨阶段,前期1360-1365的箱体压制区域依旧是值得关注的提地方,多头不突破此位置,依旧只能将黄金定义为震荡。

  


  日内而言,由于日内的开盘价1345与昨日的开盘价一致,而昨日黄金整体上表现震荡无任何可观的表现,那么目前的短线而言,黄金还是看不出来太多的强弱信号,所以制定思路的话,也只能根据小时走势来,目前黄金小时图走势处于反弹甬道之中,低点在不断地上移,高点也在每每的刷新,并且受到短期的美元指数持续弱势的影响,也将会对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所以日内继续在昨日的低点1341之上保持短多思路,,破低点在转换思路不迟,支撑入场点1345,止损防守位1341,目标阻力位1353;

  4月17日喻泽肖黄金操作建议:1345-1346多,损1341,目标1353-1355;

  原油,同样的原油对于叙利亚事件在周一整体上并没做出什么反应,并且反其道而行,低开低走最终收低,日线十字K之后中阴收盘,在油价连续的在高位挑战高点不破之后,目前走势稍稍放缓,偏向修正修复指标。但是这里注意,原油上周周线强势收盘一根阳K金箍棒,所以多头强势依旧存在,这里原油虽然走了调整修正,但是周线却是不支持深度回调的,最多的还是周初修正周尾阶段喻泽肖更看好油价继续收上去,挑战高位,毕竟健康的多头只有经过了修正才能更好地攻击新高。

  


  日内而言,上周原油是在67.2附近受阻回调的,那么这一点也是周初修正需要关注的阻力点,原油短线上不攻破67.2就还会存在一定的回调概率,小时图美盘冲高收低,并没有完全止跌,前期回踩支撑位66一线包括昨日已经测试了3次,那么今日如果油价继续测试则下破概率加大,今日下方在我们保持大格局多头的情况下,65.8一线前期的起涨点以及65.2的斐波那契618位置也就是65.3一线将是修正的强力支撑位,也是多头修正可以接受的空间范围,短线建议67.2之下可以先短空,再65.3短多看蓄势上攻。

  4月17日喻泽肖原油操作建议:

  67.2短空,损67.7,目标65.8,破位看65.5;

  65.3多,损64.8,目标66.2,破位看挑战67.2压制;

  本文出自黄金分析师喻泽肖,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