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地缘局势得以喘息,黄金难以继续冲高

2018-04-17 10:11: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昨日(4月16日)国际黄金小幅反弹,日线收出一根十字星,盘中一度冲破1350美元/盎司关口,主要因周一特朗普在推特声称中国和俄罗斯趁着美联储加息玩“货币贬值游戏”,称此举“不可接受”,此番话令美元下行。日内市场将公布美国3月新屋开工数据,重点关注晚间两位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和夸尔斯的讲话。与此同时,叙利亚局势、中俄关系、中美贸易战等地缘政治风险仍需谨慎对待。

  目前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美国将对叙利亚实施更多的空袭以及俄罗斯将如何应对,都是牵动市场神经的事件。据报道,美国准备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制裁,但现在市场感觉冲突并未大规模升级。这种市场情形限制了短期内对避险资产如金银的抛售压力。同时中美贸易战及北美自贸谈判等问题也要及时关注,不过整体来看,金价涨幅受限,因金融市场押注对叙利亚的空袭不会升级成为更大规模的冲突。

  技术面上,黄金从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出,金价在继续的连续上破中,都受阻于上方阻力1366,并且都是一根长上影线结束收盘,上方阻力非常明显,在没有有效突破前,都以区间震荡对待。上周末的叙利亚紧张局势并没有导致黄金的高开高走,相反是走了一波回撤。

  4小时图来看,昨日早盘黄金下探1340区域受支撑强势走强,破位周五的高点1347一线走强,但是延续性不强,受阻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38.2%位置,也就是1348一线受阻调整,黄金目前点位在1348一线,上方突破1350一线可能性比较大,考虑着本周避险情绪的影响,上方到达强力的压制位我们再去选择短线的去做高空,最为稳健。日内上方关注135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38一线支撑。

  4.17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5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4,1340;

  #2、不破1340短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46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