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慢节奏上扬,日内有望突破1350

2018-04-17 10:11: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周一国际金开盘在1346美元位置,早间小幅冲高1348美元后回落,最低回撤1340.50美元位置,欧盘企稳后再度上攻,晚间最高冲高1350.55美元位置,日线小阳收线。操作上昨日早间我们处理掉上周遗留的1339,1341多单后,继续在1342,1345,1346连续拿多,整个交易日的波幅全抓,连续五张多单获利。

  随着叙利亚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以及特朗普并未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制裁,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国际金仍受阻于1350美元关口,但是美元创逾三周新低支撑着国际金-价格;油价也因地缘政治风险减退而从三年高位回落。此外,媒体称特朗普打算提名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经济学家Richard Clarida为美联储副主席,接任费希尔成为美联储“二号人物”。

  



  国际金盘面上来看,在过去的七个交易日,仅收出一根阴线,这个阴线的回落主要借助于特朗普对中美贸易争端问题和叙利亚问题的摇摆反复,给市场释放避险消退信号,进而国际金盘面价格出现连续下挫。日内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日线方面,1310下方三次下探构成比较明显的底部区域,1366高点的回落调整在1302低点后出现转折,有震荡下跌周期,进入震荡上升周期。震荡上升即使走的慢,但也是涨。只要价格出现不断破高,低点上移的情况,我们都可以认为盘面走势偏强。

  其次,均线支撑价格,抬头上扬,只是我们重点强调的一个信号;

  最后,关注1345的支撑,震荡上升同样属于强势行情的一类,强势形态下价格的回撤一定不能破低,今日的入场点就放在1345位置。昨日盘面欧盘企稳上升,今日盘面重点还是留意亚欧盘的回撤幅度,同时亚盘回撤后欧盘破高,美盘继续做跟随。

  具体操作来讲:

  1,日内盘面关注1345支撑继续进场多单,破1340损,看破1350.

  金都城: 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