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峰天下:多空大逃亡的转换,不改黄金下跌!    

2018-04-16 09:12: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峰天下

  上周五,现货黄金在欧市盘中一度遭遇8亿美元卖单砸盘闪崩6美元;不过,随着叙利亚局势来到关键决策日,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回升,黄金抹平日内跌幅转而上扬,周线看依然再自1365高点的下跌通道内,从技术看周线长上影线,同时依然再下跌通道内运行,所以黄金借助消息行情不可持续,同时我们技术看周线、日线,以及研究预期本周美元基本面都是利好美元,周六英法美联合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后,与市场预期的相反,今早市场开盘未现暴动。黄金一度跌破1340美元关口,所以我们要做的1333反弹1348已经充分反映了市场的预期,建议反弹1347-1350空单进场止损1353目标都是1340-1333,至于多单我们在盘中即时给出建议,毕竟市场避险目前趋于冷静,不排除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局面。预期今日波动区间:日内小区间1338-1348大区间关注行情的力度,上方1352都是多头盈利点,行情上去后将会重现下去,注意把握力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