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坤正投资:4.15白银原油周评及下周交易计划

2018-04-15 21:5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坤正投资

  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伦敦银开盘16.38美元,最高16.86美元,最低16.3美元,收盘16.65美元,上涨0.27美元,

  涨幅1.6%,振幅3.4%,中合银上涨56点,周线收取中阳线,周内短暂突破后继续震荡,连续第十周震荡。

  本周美原油开盘62美元,最高67.76美元,最低61.93美元,收盘67.39美元,上涨5.39美元,涨幅8.7%,振幅9.4%,中合芳烃上涨584点,周线收取大阳线,周内刷新三年新高,突破后收线在历史高位附近。

  本周基本面回顾:

  周二(4月10日)美国3月PPI月率录得0.3%,好于市场预期的0.1%。

  周三(4月11日)美国CPI月率录得-0.1%,低于市场预期,近期首次录得负值;美国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330.6万桶,远高于市场预期。

  周四(4月12日)美国初请失业金四周均值录得23.3万人,微跌0.9万。

  周五(4月13日)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97.8,较上月初值大幅下滑。

  周六(4月14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815座,较上周大增7座。

  下周重要基本面:

  周一(4月16日)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周三(4月18日)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

  周四(4月19日)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周五(4月20日)欧佩克部长级监督会议

  周六(4月21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重点事件提醒:

  4月14日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指定区域进行精准打击。前一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声明将就化武事件打击叙利亚,而俄罗斯与伊朗表明立场支持叙利亚。地缘政治风险短时间内可能推高金银价格。

  技术图表分析:

  



  上图为伦敦银1小时K线图,本周白银震荡上涨,周初回踩短期上升趋势线16.36美元,白银获得支撑后反弹上涨,16.36美元一线也是前期多次有效的关键位,周内区间内涨势持续,与上周周评走势完全一致,周三白银受消息面影响,暂时突破16.8美元长期震荡上轨,当日最终收盘在16.8美元关键位下方,次日继续震荡走势从高位回落。16.2-16.8美元宽幅震荡已经持续十周,前期非农期间白银未能摆脱震荡,那么预计必须出现足够大的消息面来推动技术面破位,重点关注本周周末美英法打击叙利亚事件影响,若高位向上突破16.8美元,可能将结束长期震荡行情,若高开未能突破,周内将继续维持震荡。

  


  上图为美国原油1小时K线图,原油上涨行情明显,周内持续反弹上涨,逼近66.6美元关键位,借势库存数据影响强势突破前期66.6美元高位,最高上探至67.4美元,随后回落至66.6美元下方,在65.9美元附近完成顶底转换,确认获得支撑后再度上行,周内再次刷新高点至67.76美元,最终收在线67.4美元突破时形成的次高点之下,整体来看,原油多头非常强劲,本周收盘并未出现较大的回调,表明多头并未结束仓位,后市继续看好上涨,若本周出现的高点67.4、67.76美元出现突破,后市预计将达到70美元整数关口,若进一步上涨则需要借力消息面推动。但若下周周初没有突破新高,多头则会在消息面落地后获利平仓,将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

  坤正投资观点:

  综合以上分析,坤正投资建议:

  1、白银16.2-16.8美元区间震荡,若周一开盘未突破16.8美元,则以震荡看空为主,建议16.8美元下方做空,看至16.36、16.2美元。

  2、原油多头强劲,回调顺势看多为主,以66.6美元为多空分界点。

  一、看多,建议回调67美元做多,止损66.5美元,目标68、69美元。

  二、看空,建议跌破66.6美元后跟进空单,止损67美元,目标65.2、63.8美元。

  坤正投资寄语: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迷茫的勇气;你不安于现状,却又没有勇气重新开始;每一次交易遇到不顺的时候,你无法面对止损,因为你不知道止损之后该做什么;恶性循环之下,必会带来越来越糟的局面;改变自己,面对事实;当你有勇气面对止损的时候,我想真正的止盈离你不远了。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请自主决策!盘中若有异动或有白银、黄金、外汇、原油等套.单,可以联系笔者坤正投资获取解套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