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意外平开,探底1340周一早盘先行依托做多

2018-04-16 08: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末,叙利亚被美英法联合部队攻击,按照常理来讲,这是重大事件。理当周一黄金会涨,可事实情况是周一开盘黄金几乎是平开,最高冲击到1347随即回落,最低跌至1340,我们一致认为黄金消息面影响因素依然会左右黄金,叙利亚危机仍是本周多空交易角逐的核心。

  周线级别前高1375阻力很重,周线级别只有完全攻破1375,黄金升势才能完全得以确立。周线级别均线多头排列,周线级别看涨。日线自1366盘整以来,已经有3个月了,上方1366高点不破,我们继续看黄金高位震荡,本周若是先行上冲到1358下方,则我们可以先行中线布局空单。日线本周看震荡,除非黄金突破1366高点。

  4小时1333低点,1365高点,不破。我们看周初黄金震荡。周一探底1340,我们就依托1340低点,依托叙利亚危机,早盘直接1344布局多单,止损放在1339,目标看到1355或更高。如若跌破1339低点,则我们将反抽1343下高空。下方关注1336支撑,上方1351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