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从历次美国介入叙利亚战争看黄金,做多但要保持理

2018-04-15 19:15: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终于还是打起来了,时间选择了周末,各大市场都在休市,不过各位参与者心里都不会太平静,如此大事件的发生,周一的市场开盘势必是有大幅度的波动,跳开是基本可以预见的事情。我不知道有多少现在还持有空单的朋友的,但是我在前面2个星期都是一直在提示做空的要注意,尽量低多为主。

  关于下周一的行情分析我就不说太多了,做多肯定是没什么毛病,相信关于做多的文章市场也是到处都是,我这里就给大家回顾下前两次的美国打叙利亚之后的市场走向,给大家做个参考,以我多年的市场经验来看“市场28定律是绝对正确的,不会让大多数人赚钱”,市场是不会出现长时间明确单方向的走法,我这么说是依据多年经验给大家做出一个风险提示。

  1017年的4月11日美国发射了约60枚战斧*,黄金一周内连续上涨50美金,然后三周的下跌,跌了约80美金

  



  2014年9月美国空袭叙利亚,黄金是持续下跌的一个月。

  


  2013年9月还是美国介入叙利亚战争,实际上还是下跌的一个月。

  


  我给大家截取了这些并不是说黄金一定会下跌,涨肯定是要涨的,只是给大家提个醒,不要过分看多,还是要从技术上多去分析当下的情况,不要不带脑子的就直接干多,保持理智。黄金自2012年9月美联储颁布第三次QE开始,甚至更早的2008年680美金之后,黄金的第一属性早已经不是避险,早已经不是金融属性,而是投机属性,这种属性跟人性类似,不是本恶,不是本善,而是“趋利避害”,永远会去寻找“下一个焦点”,目前我们面对的这个因素我的想法仍然无法在根本上托高金价,应该更会是一次日线级别的脉冲,未来真正托高金价的,理应还是通胀,经济,货币,股市的综合作用。

  叙利亚的战争已经持续到了第八个年头了,一个边缘国家的战争,这么长时间的战争,投机者们对于其消息的消化应该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关于黄金下周的操作,做多没什么毛病,但是还是要注意风险,回调过多就及时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