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避险资金将推升黄金周一跳开

2018-04-15 21:51: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本月最突然最具影响力事件:

  以美国为首的英法美联军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大规模空袭,本次袭击导致大马士革大量设施被毁。空袭结束后 英法美表示这仅仅是第一轮行动,后续还会视情况展开第二次或更多次打击。随后俄罗斯对此表示 :英法美越过联合国安理会直接对主权国家进行军事打击是赤裸裸的“侵略”,因此产生的后果将由(巴黎,伦敦,和纽约承担)。从上述信息中可以看出,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引发一系列后续问题,都将使得市场产生避险情绪从而助涨黄金等避险商品。

  上周行情走势梳理和趋势分析:

  上半周黄金主要是震荡上行的修复反弹走势,周三受市场消息面刺激脱离技术面,盘中大幅震荡,多空争夺十分激烈。点位上黄金最高上探箱体顶部1365一带未能突破,随后顺势回踩箱体中轨支撑企稳,整体依旧在1315-1365这一区间横向整理,上方1365联排压制位已是明面点位,下方支撑为本月非农留下的1320处 。

  下周行情展望:

  以现价1344为参照点,黄金明天(周一4-16)必然高开5美金以上,则站上1350关口,然后各方口水战或英法美第二轮打击计划再次助力一波,黄金趁势突破1366这一箱顶压制,打开新的多头区间。

  4-16周一操作策略:(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开盘1350附件直接跟多止损1345目标13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