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本周再创无损佳绩 下周黄金必将大涨

2018-04-14 11: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避险升温引发大涨,偏鹰基调打压下行,强力刷新1365美元高点,承压再跌30美金空间。本周内黄金市场运行就是在这样的大涨大跌,激烈争夺中展开,如此精彩般的走势几乎成为开年以来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周表现。三月非农数据的差强人意导致黄金企稳上涨后形成偏强格局,这才有了多头接下来的可喜表现。看准了就果断,入场了就坚定,不是每一次趋势都能跟进,不是每一次交易都能成功,但是利润倍增以及长期的盈利必须就是建立在稳定或止盈大过亏损的前提来完成,否则交易就是徒劳无功。

  本周初我们就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周内受到叙利亚动荡局势影响,黄金一日内大涨触高至1365美元,不过后夜到来的美联储会议彰显鹰派,提振美元反弹,黄金自高承压。就在周三时段价格反弹承压下探后,形成极为明显的看跌形态,周四盘金价在此基础上大跌至1333美元,创下自上月2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同时再度呈现看跌信号。然而就在市场重新聚集起空头氛围时,周五盘中金价企稳低点支撑上方后走出有力反弹,且最终价收于1340美元上方。技术形态的偏空并不一定就是走势的延续,就如周三中价格大涨破高后,周四盘照样扭头下跌,而且是下跌,这样的走势毫无疑问,就是不想让你跟随,就是让你摸不着头脑,因为主力的意图就是不让你赚钱。好在昨日我们于1337附近入场做多,跟随多头反弹后再将利润落袋于1346美元,至此本周内黄金交易无出现一张止损,全都是有效止盈。

  山雨欲来风满楼,风险事件终来临。就在今天早间,美国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的消息已经开始刷屏!这是继2017年4月间,美国又一次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其导火索就是近期发生的化武事件。我们不谈论军事冲突中谁对谁错,谁赢谁输,但就地缘危机的恶化来看势必会提升市场风险情绪,黄金的这一属性也定会得以发挥。因此本周黄金虽然经历了大幅波动的局面,但是最终企稳于1340美元上方,接下来借势叙利亚局势将会进一步走高,所以下周初我们维持看涨黄金的思路是坚定的,同时上方延伸出的目标位即可看1355以及1365美元,下方支撑1340与1335美元。

  



  黄金:本周中黄金市场可谓跌宕起伏,不过就是在这样的大涨大跌后才给予我们有效的利润空间。周五盘中企稳后走出反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虽收于1350美元下方,但连阳排列后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相继金叉上扬,有待势能进一步指引,周线方面即维持看涨。日线上,周四盘金价掉头大跌后录得大阴吞没,形成技术面看跌信号,不过市场的发展是随机的,交易的改变也是随时的,虽然周五早些时分是看跌金价(其中所给入场位较高)但在经历白盘中的整理后,我们即认为价格有效企稳1333美元低点上方,因此才果断于1337附近介入做多,最终的反弹给予我们极好的一波利润。日线上也录得实体阳柱,至少从技术面来看已经有效止跌。下周初市场借势美国空袭叙利亚的风险事件,定会率先上涨,这一次的上行目标看至1365美元前高一带,大胆一点可看突破后直到1400关口的到来。

  原油:本周五个交易日内全都在上涨,尤其是周内突破前高66.6位置后多头进一步延伸,周五盘刷新出67.76又一新高,涨势如虹,力度十足。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接近布林上轨位置,周期均线平稳运行,不过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周线形成看涨形态。日线方面,油价在周中大涨后,周尾时段虽也在延续上涨且破高,但力度明显不及此前,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日线谨慎看涨。本周中油价的上涨虽出乎预料,但在中东地缘局势升级,欧佩克清理产能过剩这样的双重利好下提振了油价的上涨,目前的乐观情绪还在维系。下周原油市场借势再涨的动能还是存在,不过也药警惕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带来的利空影响,具体的价格点位与交易思路待下周初在清晰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