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压制回落先行 短期矛盾面临选择

2018-04-11 10:4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黄金今天需要着重关注通胀数据,可以说是会议纪要的风向标!当然数据是一方面,对于高人来说,技术永远是第一位。回归于技术才能返璞归真!

  日线级别值得拿出来强调,三连阳格局,并且三根阳柱都录得长下影,几乎都走得是亚盘回落,欧盘止跌企稳,美盘走高的调调。周二行情可以说是范本教材,1338压制走回落,随后在1331企稳上行,持续上涨于美盘录得新高。

  不考虑其他条件的情况下,比较看好日线级别的惯性继续延续,即再次在1341-1342走压制回落,随后在欧盘等待企稳,比如1334-1335这样的位置企稳然后再次走反弹,美盘走高的套路。

  但实际上近期行情的关键词就是震荡以及不延续,所以即便日线级别录得三根长下影阳柱,我们不能拿来作为交易凭借!但是1341-1342的压制回落这一点是可以作为参考的,先行看压制回落,然后关注走势动向,欧盘是续跌还是企稳,就成了临盘判断!

  



  为什么会出现上涨形态良好却想着压制做空?这里就要拿美元指数说事了。即便美元至日线级别录得三连阴,也是至90.60走出了大幅回落,但是价格确实是再次触及到了90.50-91美元压制区域。这个压制区域的重要性,相信持续关注高人博文的,是知晓的!美元指数挟持周线级别出现非常明显的筑底形态,所以我们得提防近期黄金迟迟没有可观涨势的情况下,出现大面积的下跌!

  综上所述,即便日线级别形态良好,我们也不去追多,多方面构成压制空思路,下方是续跌走低还是企稳低多上冲走新高,欧美再做定夺!

  原油今天要强调一番,周二涨势真的是没谁了,而沙特此前也暗示希望实现80美元的油价水平,该消息可以说是导致油价短线快速拉涨的原因。我们在周二早评中提示关注63.20-63.30位置,上看65.50,没想到经历了一个交易日直接触及到目标价位,涨幅达近2美金。

  在不考虑eia数据的前提下,今天应该是继续看续涨,看冲至前高66.50附近。下方有多单持仓的继续看突破这一位置,只有突破了前高,才能打破将近一个月的大区间整理,并再向上运行,所以有底仓多单的继续关注前高位置。而空仓的今天适合继续多吗?适合!不考虑数据的情况下,沙特的80美元言论就是最有力的利好!所以上半年看好的70美元,有望在此得以突破站上!

  那么今天布局上,不能去考虑指标和技术,由于大涨指标有所迟缓钝化,所以我们只能依托这样强势的格局继续布局多,参考65.20-65.30,直接介入多上看65.90-66.10。如亚欧盘未出现明显涨幅,调仓走人等待晚间数据公布再做布局!

  货币对方面,美元/加元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波段布局,上周提示1.2910-1.2930进场波段空,以及周初反弹1.2800-1.2810二次介入空,于隔夜美盘触及1.2650第一止盈位。那么可以做获利减仓持有,余仓保本损设置再下看1.2450!下一个明星货币对,主推美元/日元,波段看多思路,时间以及空间共振在周尾两个交易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