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多头发力黄金三连阳 美联储纪要料无关痛痒

2018-04-11 10:24: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黄金继续反弹,金价连续第三日上涨,虽然关于扩大开放的讲话使得贸易战紧张局势缓和,助全球股市大涨。但由于美元疲软,以及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避险需求未明显消退,对金价构成支撑;原油方面隔日油价盘中强势反弹,因中美贸易争端担忧情绪暂时缓解,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不过市场仍在担心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攀升。

  日内投资者需关注于周三出炉的美国3月CPI数据,以及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鉴于美国3月PPI表现超预期,反映了美国通胀正处于上升路劲。但在薪资水平和通胀未明显上扬的情况下,美联储加息四次的可能性不高。美元三连阴,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市场对此预期普遍不高。最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黄金

  隔日黄金没有任何意外的续涨反弹,亚盘在下探1331一线后多头发力反抽,盘中企稳1335后顺势突破1340上方,技术面上本周我们就一直在强调1335位置对于多头的重要性,本身金价站稳1330多头已经是赢在起跑线,而站稳1335后续就是一个字涨,隔日连续的做多没有任何毛病,1331-1333-1336一路多单均完美止盈出局,能够判断正确的趋势并紧随趋势操作,不赚钱都难。

  整体技术面上黄金自隔日站稳1335基本在短期内已经确定多头走势,前期多空胶着的局面短线有打破的迹象,大区间的震荡一旦形成破位后续料会有60-80美金幅度的单边上涨行情,上周五非农数据的助攻是多头的一个转折点,虽然日线上并没有展现出极强的利多,但是也完全打破前期的弱势格局,日线上看金价还在寻求有力的拉升突破,短线上方1348-1350区域是多头突破的关键,就目前的走势力度而言日内测试此位置的可能性较大,日内上方目标暂且关注此位置即可,盘初则先看1345一线的压制,日内突破此位置可大胆追多。

  黄金日线上终于迎来三连阳,在前期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黄金很少有过三连阳的局面,反复的震荡交替一直才是主调,而这一段连阳很有可能成为后续多头破位的发起点,日线布林带继续平行运行,但是上轨隐隐约约有开口的迹象,上轨一旦有效开口也直接预示着多头的破位,K线依托中轨线连阳上涨,短周期均线MA5/MA10二次金叉运行并于下方1335一线形成支撑,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逐渐脱离0轴放量,日线短期构筑很明显的上升趋势;四小时短线涨势更为明显,隔日在突破1335后也短期打开上方空间,无论是四小时还是日线整体黄金都倾向于上涨,日内操作继续做多为主。

  



  黄金:亚盘初首次触及1345一线短空,止损1349,目标1341-1340;触及1345回踩1340下方做多,目标1348-1350;日内回踩1336-1337直接做多,止损1332,目标1345-1348;日内有效拉升突破1345追多,目标1350。

  原油

  仅仅两个交易日原油就收复了上周的全部跌势,而我连续两天去看空也实在是打脸,消息面的刺激是强大的,隔日油价从开盘就单边上涨2.5美金,这种力度跟幅度让你不得不服,周一油价反弹我们我们隔日其实完全有理由去看空,毕竟原油自上上周承压下跌后已经构成了反转下跌趋势,但是隔日的这波暴力拉升后多头又重新占据主导权,价格接连企稳64-65关口后上方已经逼近66关口,前期的最大压制于66.5-66.6,此次油价若能成功突破企稳将直接形成破位趋势,后面的上升空间也会更大。

  


  原油:回踩65.1附近做多,止损64.7,目标66-66.2。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