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叙利亚“化武攻击”疑云再起 金价或因“此”火箭升空!

2018-04-10 10:44:4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美国将针对叙利亚总统巴尔沙阿萨德(Bashar al-Assad)政权上周末涉嫌发动的化学武器袭击做出“有力”回应。此前他曾暗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可能会承担责任。

  特朗普周一晚间(4月10日)在与军方领导人会晤时对记者说:“我们正在就大马士革附近发生的恐怖袭击做出决定,并将进行有力的回应。”

  特朗普说:“我们不能允许暴力袭击像我们亲眼目睹的那样。你可以看到这是可怕的。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的世界里。

  他强调到: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特别是因为美国的力量、我们国家的力量,当我们能够阻止它发生的时候。”

  他没有描述美国的反应,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会出现。特朗普说:“我不喜欢谈论实际。”

  

叙利亚“化武攻击”疑云再起 金价或因“此”火箭升空!


  2017年4月份,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巡航导弹袭击,这是自2011年3月叙利亚冲突以来美军第一次对阿萨德部队发动直接袭击。救援人员和活动人士说,在阿萨德政府的新一轮攻击中,包括儿童在内的数十名平民在反政府武装镇杜马发生的一起化学袭击中丧生。

  特朗普周一在内阁会议开始时说:“如果是俄罗斯人、叙利亚人、伊朗人或者联合一起发动从此攻击,我们会找出答案,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答案。”

  当被问及阿萨德的支持者普京是否对此次袭击负责时,特朗普回答说:“可能会。如果他这样做了,这将是非常艰难的。”

  特朗普和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周一在电话会议上同意继续协调应对叙利亚残酷使用化学武器的事宜。

  特朗普于周一晚间表示:“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清楚的信息,实际上是关于谁应该为这次袭击事件负责。我们有一些很好的答案。”特朗普没有详细说明。

  美国评估

  总统特朗普早些时候表示,他预计美国军方将在一天内评估谁应该对袭击事件负责。

  一位知情人士说,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校长委员会在周一早些时候召开了一次会议,讨论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周一凌晨,中东地区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原因是未知战机对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动空袭。俄罗斯指责以色列进行袭击,而以色列坚持其一贯的无评论政策。目前尚不清楚该设施是否与化学武器袭击有关。

  特朗普并未计划在周一出席NSC会议,但包括新的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等人计划参加。

  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Jim Mattis)周一早上当记者问及美国是否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包括空袭在内的军事行动时,他表示不会“排除任何可能”。

  分析师表示,美国将回应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若美国采取强硬措施,将再次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加大市场恐慌,美三大股指自高位下跌,最后回吐全部涨幅,美元也是受到拖累一直弱势横盘在低位,黄金再次因避险推动上行。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10:45,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为1334.53。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