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峰天下:黄金1342一日游,空头大军在路上  

2018-04-11 10:24: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峰天下

  昨日欧洲可谓上演乌龙球,预计央行将于今年结束购债。欧洲直线上行,但是美盘欧洲央行发言人随后表示,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的发言仅是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整个管委会的观点。而美元基本面目前也没有大的利空,无非什中美贸易战,以及什么通俄门,而黄金方面技术看支撑也是上移,目前也是多头强健,无论是外部还是黄金内在趋势,目前都支持黄金走多格局,预计今日波动区间:1336-1348,建议大家继续逢低做多,本质上最近黄金不是很好操作,近期黄金没有方向,来回震荡,行情都是一日游,没有可持续性,对于今日操作来说建议:触及1346我们依然短空进场止损1351目标都是1333,早盘可以反弹1342黄金空单直接进场止损1347目标1337,然后下方在进场多单,目前来看没有低位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