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亚盘1343下看空,原油注意高位回落

2018-04-11 10: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的行情,整体是震荡上涨的走势,1343附近的压力,我反复强调过,昨晚在1338附近我已经强调,上行空间有限,没有追多的必要,而昨日的行情,早盘自1338附近出现了一波下跌行情,至1331附近,随后出现强势的反抽,这主要得益于叙利亚的局势进一步的紧张,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称,48小时内将会对叙利亚化武问题进行回应,而市场猜测,美国政府很有可能做出决定对叙利亚进行动武,而俄罗斯媒体曝光称,俄罗斯海陆空已经做好战备状态,战争很有可能一触即发,所以对于黄金来说,原本良好的下跌走势,突然出现大幅度的拉升,这也就不难解释了。

  最近的几个交易日当中,我们反复的强调了,黄金是持续的震荡行情,那么追单很有可能陷入被动,这是在震荡行情中,我们需要注意的,黄金如果震荡,那么趋势就没有延续性,而目前黄金已经上行到了压力点位,1343附近的压力没有破位,那么我们短期的追多,我认为是不理智的,即便要做多,也必须等待回撤,回撤后,上涨才会有空间,而近期的行情,早盘看似强势最终走跌的行情以及早盘看似弱势最终走强的行情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因为震荡行情没有延续性,随市可能掉头,尤其是遇到了压力位置。

  技术面来看,从周线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虽然有拉升,但幅度都不大,短线的趋势来看,我认为依然是震荡,无明显的趋势,而日线图来看,拉升力度依然是不足,MACD能量柱几乎是没有,说明近期震荡非常剧烈,多空势均力敌,短周期来看,回撤的信号不断出现,但多头一次又一次的打破,短线我们还是要记住,亚欧盘守住1343附近的压力,我们就先布局空单,破位后,则立刻放弃空单。

  黄金日内的交易思路,建议1341附近直接空,目标可以先看1336,若强势破位1343附近的压力,那么放弃空单。

  原油,近两个交易日的强势表现的确是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我们周一在62附近看多原油,也仅仅是看反抽而已,没有想到原油现在会如此强势走向了反转的道路,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毫无疑问是强势的行情,但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持续大涨,我认为原油需要注意回落,至少,我们不能急于去追多原油,这一点我确信,我宁愿放弃这波行情,也不会去追多原油,当然原油要真正的突破还是要等66.6附近的压力破位,日内的行情建议等待回撤到64.8附近布局多单,其他点位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